close

很多事情都是擦身而過就沒了的
尤其是愛情吧
不是在那個時間點決定而在往後的日子企圖做些甚麼
似乎都已經不是當時的心情了
但至少大家都很好:)
至少也學會珍惜現在

不過new要說的是畢業啦
蘇格蘭的畢典很有趣,大家要上台接受院長蓋帽子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沒有台灣的撥穗,不過很新奇的體驗
這次穿了小禮服因為晚上還有學校辦的party
大家都穿著很正式不像台灣

跟同學聊到到英國念書的甘苦談以及我們學到了些甚麼
除了學業上那一點點知識的補充
最多還是從人身上學到很多
不管是前輩N年業務經驗,理財經驗真的知道該怎麼加強自己很弱的這塊
誰叫我的錢都是拿去吃喝玩樂去了...銀行裡可真的是沒甚麼錢又是伸手族(媽~我又沒錢了)
還好家裡可以負擔的起,不過畢業就開始要賺錢我也想讓父母過的很好

總算是要做家事跟煮飯了
這屆在strathclyde的同學們就是因為你們的節儉持家
我覺得真的對金錢的掌握變的敏銳了
很多錢可以省下來,很開心的買菜買東西甚至算匯率
很多權利可以爭取,要refund要維修..我很會寫顧客服務表了
煮飯大概變成我的另一個興趣(但我沒興趣當黃臉婆)
作蔥油餅 做包子跟室友學做飯很開心 (雖然在台灣直接買我會更開心!!)
不過多點才藝總是不會錯的嘛


或者是跟外國人一起工作的經驗
我只能說..我們這屆台灣人都很強悍阿...都被迫強悍的要主導
用英文吵架或是堅持自己的意見
外國人沒有那麼厲害啦!!大家要對自己有信心
可是重要的是要堅持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我在這邊也交了很多知心好友,一半的也是國際學生
直到現在大家還是會MSN聊天..昨天才剛我的泰國麻吉問他剪頭髮的意見
但無奈我已經剪了...爆短鮑伯頭...又走回妹妹路線了T___T
也看到了很多不喜歡的人,不喜歡的態度,也提醒自己不要成為這樣子的人
在英國資訊很豐富,藝文訊息還有我愛的攝影都很popular 
接下來一年在倫敦要好好enjoy 開始要來看攝影哲學的書以及看展

學弟說他覺得我這一年銳氣被磨掉了(我以前是有多殺.....)
不過我也覺得很好,脾氣變好了,懂得體貼了,
知道自己想要怎樣的生活
銳氣就留給工作面的我吧!! 殺殺殺殺殺
要把溫柔留給朋友們


well畢業了開始要找工作
不過目前打算是留倫敦好好再把英文練好
了解英國的職場文化
現在是找到一份實習 挺有趣的不過還是有錢最好
因為現在的我想了很多我想做的事情想學的東西
很貪心的想要全部完成
大家也知道我是個閒不下來的人
那就還是認命的好好努力吧!!

A brand new life is waiting for me.
大家也要加油喔!!!!!

0推薦此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