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從英國回來總是想回台中一趟
似乎在我的意識深處它已經快取代台北成為我的第二個家
熟悉的路名,熟悉的屬於台中黑板樹開花的味道,熟悉的回憶
雖然有好有壞,總會讓人想起一些片段,屬於過去的片段
不過大致上是很愉快的。


這次回台中先去拜訪了攝影老師
我坐高鐵下去結果居然忘了帶手機,無法聯絡小凱跟俊佑
只好很蠢的打給我妹叫他幫我打電話
雖然在老師家沒有停留很久,不過很高興又回到以前的氣氛
攝影社的不同大概在於就算很久很久沒回來
聊到攝影的東西大家還是很有話題
每次隨便聊就超過十二點了

隔天去大買家買一堆東西回新社辦吃,當然蔡宗輝的目的應該是喝酒吧!!!
所以還是意思意思買了梅酒跟啤酒
大家還看起了台中腔教學跟美國牛的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NA3SfNNWM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Hoc5hiXcy0

與會人士: 我 宗輝 孟儒 韋安 小凱 俊佑 米鵝 鈞雅 韋帆
我只能說大家超有意思的!!大家都為了我來台中 >///< 超感動的
我只能說真是義氣相挺阿  韋帆還住飯店咧,雖然大家一直懷疑他要叫阿姨XD
不過真的是很有義氣!!
之後還去法拉利的展示場看  公子不愧是公子 車種型號都很熟 哪像我只是跟著鄉民一起去看熱鬧的XD
之後還跟韋安女友一起吃樹太老

晚一點還跟學弟學妹攤的去喝茶咧,有弘軒 筱閔 米鵝 柯克 俊佑 智揚
我只能說有著鹹奶酪的綠茶實在太妙了,我也很想妳們跟妳們聊天我一整個回到學姐的身分啊
我還是如同往常的一樣機車AND老是叫大家擺架子XD
學弟妹不尊重學長姐要小心唷~小心到時候出事情沒人幫ㄎㄎ(茶)

隔天跟嚕吃飯,可惜她要弄頭髮我又要回雲林,沒談到甚麼。可是嚕姐你知道我很愛你的!!!
不要這麼早結婚喔!我是不會答應的!!!


給大家的話:
小洲洲老蘇:我知道你很想我的,哈哈。好啦,會快點回來陪你喝咖啡。再一起去拍照吧!!

宗輝孟儒,你知道的,孟儒辛苦你了!!

韋安真的長大了 感覺有很疼他女友的FU
看來學姐得放手了 (難道這就是當媽媽的心情嗎?不用再教他怎麼追女生了)
看見大家都很幸福我也很開心

俊佑阿弟只能說你超貼心,汽車業務不好當要好好加油,但是不要在打混了,好嗎?
女友都還沒找到 你要打電話通知我你不是處男的那天恐怕還有得等(同樣的話可以送給小凱XD)

米鵝:別擔心有的沒有的,好好專心念書不要再玩餐城了,快考上食品檢驗人員囉

凱哥:你的鴻圖大志一定會成功的啦!!獸醫師超帥的,我會繼續幫你徵女友的ㄎㄎ
只能套個韋安的話  相簿清單隨便挑

鈞雅: 嗚學姐這次來很少跟你聊到啦!!都不知道你的XXX怎樣OOO了,我們再詳談 你知道我還是很關心你的啦

弘軒 柯克 智揚都是要考研究所,雖然現在說已晚但是祝你們考上啦~要不然成為永久社員也不錯
除了宗輝小凱之外 老人團也需要在校代表阿XD 尤其是智揚ㄎㄎ

筱閔:我等你來找我唷 學姐有辦法的話會好好幫你計畫旅行的!!!你還是一樣很可愛啦!!


總之回台中就是一整個大感恩!雖然還是有些人沒見到,不過來日方長嘛
雖然很可惜的沒跟到拍燒王船的拍攝 回來相機還是躺在家裡
不過見到大家總是有動力的,小洲洲你萊卡要幫我準備好啦!!!

PS:之後回雲林奶奶對我超好的,換了髮型果真嚇他一跳,然後一樣收到一張"你剪這樣子的頭髮超醜的耶"的卡
每次買衣服跟剪頭髮老是會收道他這樣子的評語。不過知道她很愛我啦一直張羅我吃吃吃
跟姑姑聊天後我就覺得好想哭,聊了很多小時候的事情跟家人健康近況,有些感慨有些感動
還好我們家人都還蠻相愛的,希望大家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