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好朋友只好擱淺我之前還沒寫的遊記,先來趕這篇香港行,因為太多笑點了不快點寫會忘記。

話說為了配合兩位OL的行程,所以我們定了24號的7點的飛機前往香港,我跟朱大約在客運站見面
一如往常的她還是遲到了,到機場的過程中當然是問她跟弟弟怎麼樣啦,我想這次她真的會很幸福,
如果有個男生在女生跌倒的時候,不是嘲笑她而是揉揉她的腳。朱大真是個為愛而活的人。

到機場見了LU姊,我一樣是抱怨了一下我的頭,雖然LU姊很喜歡,不過立刻被她們叫傻妹阿!


後來我跟LU在機場買了香水,喔!這次是她買給他愛人滿滿禮物之旅呢,科科!在前往登機門的時候
經過pingping最愛的哈囉凱蒂的撫乳室,我本身是沒什麼興趣,不過三個少女孩是在裡面拍了不少照,
但我依然不懂LU姊到底為甚麼會想拿裡面的尿布呢!!一點都用不著啦!後來出來的時候,我還因為太過害羞
只好假裝說個:哎呀 妳們快把baby帶出來啦 ,LU姊很順的說死小孩把他丟在裡面算了(不愧是討厭小孩的LU姊)

然後.........................面前剛好一對父母帶小孩經過。

我們就大笑了很久....實在太尷尬了!!


途中買了哈囉凱蒂的購物袋給pingping,是台灣限定款喔上面有台灣捷運地圖,很妙!!
但是上飛機後覺得很生氣,因為長榮的飛機餐居然變成涼麵really suck.一點都吃不飽!!





下飛機後好緊張喔,終於要見到pingping了。ping居然以一副貴婦樣出現,我還問他幹麻盛裝打扮
她說每天都穿裙子上班的啊!我也真想要這樣子的生活,美美的上班。
另外一定要有大篇幅的跟各位單身男士說。pingping真的很想成為台灣媳婦 有沒有人想跟她交往啊!!她人很溫柔,常被騙,喜歡小動物,目前為止我還找不到為什麼 不跟她交往的理由喔!! 在機場我就跟ping說了我要吃甜點,所以就買了許留山的芒果爽。



到她家馬鞍山要一個小時的路程,到了ping家我們都快餓死了,還好她家附近的餐廳還開著,真是人間 美味。

好吃的粥.....連雞肉都很入味。


我跟朱大嚐試葛根炖生魚湯,葛根好像草=。=

途中經過7-11,就進去裡面買了維他奶牛奶,因為要賴在ping家米蟲三人居然連牙刷都沒帶 在7-11吵吵鬧鬧的時候,連搞笑有型的店員都還故意過來說聲"又是妳們啦" 我強烈的覺得他是想跟我們認識還有炫耀自己的普通話說的好! 可惜之後無法再見到他,長的很像吳宇森赤壁裡的甘興,金古錐 
到了ping家,28樓,可以看見海呢! 我覺得是個很棒的地方,而且還有可愛的
狗兒BB,記得上次去香港人的家呢,很狹窄很小,ping家可能因為只有三人
所以比較大一點,但是還是相當利用空間的,而且居然還有個哈囉凱蒂的展示櫃,太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