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ng家的無敵海景 早上六點半我們就開始起床準備了,主要是朱大需要兩個小時的治裝時間。
所以我跟LU可以晚半小時起來,其實我大概可以晚一個小時吧~:P
pingping今天去上班,所以今天是我們自己在香港玩的一天,等五點跟ping會合.


ping的媽咪帶我們去吃飲茶,到了之後發現大部分都是老人家阿



可是飲茶好好吃喔


香港人都不相信餐廳會把餐具洗乾淨,所以她們都是拿茶自己再洗一次的

據說是pingping愛吃的豬骨粥,好好味阿



















現在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好想吃喔!!尤其是燒賣腸粉....><
我們吃的很開心




吃完飲茶我們就邁向我也沒自己去過的地鐵展開旅程
1.黃大仙廟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大陸人超級多的,不像我之前來的清幽,我還想說帶她們去打個小人咧!!!!!!!!
然後跟我之前去的感覺有出入?! 天氣也很熱(有報導的唷!) 所以大家隨便逛逛就走了









2.旺角這邊就是逛街啦,有女人街.花園街.朗豪坊








香港的招牌是不斷疊上去的,看起來很紛亂的繁榮,連巴士都是這樣,趁著兩位OL在買東西的時候我觀察了十分鐘
巴士來往的速度好快,車輛也很多,而人群也是以很快的速度穿梭著,也許這就是大都市的步調吧

後來去到了有名的樂園牛丸吃午餐,就是傳說中彈牙的撒尿牛丸,所以幾個瘋子就拍一堆好好吃的照片,怕嚇到大家還是別放好了
真的很Q!!! 





但是餐廳旁突然看到這個景象真的有怕到!!!!  街上小吃,居然叫做牙擦酥,讓我想到黃飛鴻裡面的牙擦蘇,很幽默嘛 所以我買了LU姊愛吃臭豆腐所以他也買了上海臭豆腐...據說真的很臭  然後就是進入小商場逛街啦~ 香港的東西都比較有設計感,但是有些日系的店一看就是台灣網拍的貨阿 實在太不可取,然後腳快斷的情況下我們到了朗豪坊,這是個很大的商場,我們硬要逛了H&M才去美食街 三個人都買了東西~=.=這是原本說來香港沒什麼東西要買的少女們嗎? 之後到了滿記甜點休息,香港的甜點也是我好喜歡的,可惜沒辦法去西貢本店吃 香蕉琅椰 芝麻糊+豆腐花 白雪芒果黑糯米... 總之好好吃! 之後就前往尖沙嘴SOGO跟pingping會合,lu姊不顧買了的OZOC的鑰匙圈還是買了vivianwestwood的鑰匙圈 ,太佩服他了,畢竟他這趟旅程簡直都在幫愛人買東西,所以我們極力鼓吹他快買點東西給你自己吧 後來ping帶我們去翠華餐廳吃,但是身為香港人的他也不知道店在哪邊 所以一直在問路XD  後來終於到了之後我們就狂點啦~~真的是家好吃的餐廳 豬仔包(奶油麵包) 魚丸粉絲 瑞士雞翅 公仔麵 大家吃的很開心,連小鳥胃的朱大還問我要不要再點呢!!  這邊飲料也很妙,有凍檸蜜(lu姐最愛)還有她們新創的龍鳳可樂(新鮮檸檬+醃過的橘子+可樂) 後來又加點了 豬仔包 紅豆冰 因為某LU今天一直踩我腳,連在電扶梯還可以快跌倒的踩我腳,所以在她買了新的鑰匙圈想要賣我舊的的時候 我就砍價啦:P 最後以非常好的價格成交,所以你看他的臉不太爽XD 吃完飯就是我們的重頭戲!!蘭桂坊,朱大跟PING的學弟還有雅雯來找我們,但是因為朱大呢在挑選給愛人的禮物所以耽擱了一個小時 總之這趟旅程也不知道為什麼要一直被閃,總算到了蘭桂坊,一樣是超多人發生的事情呢~~科科,某人可以當作失憶,總之呢就是我跟一個韓國人當了朋友 原來他是在韓國外國語文大學唸中文跟經濟後來到香港實習的,相當的厲害 我一直以為他是gay,因為他長的真像我某位姐妹:p 然後感覺對女生沒什麼興趣 但是後來他簡直已經說出求我不要走這種話了.還要幫我付車錢飲料錢...莫名奇妙 所以親愛的同胞我已經成功降伏韓狗人了:p他很後悔為什麼不到台灣實習要到香港不過香港的菸很有趣,上面寫的標語真的會讓男生不想抽吧!!想買回去送宗洲老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