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很匆忙
早上七點起床準備吃早餐化妝打扮用MSN去上課
現在上的課程其實有點像是為你的學術生涯而準備的課程
所以有
writing為了你的essay, report, dissertation之類的而學習的學術用語
跟台灣教學差不多,不過教這堂課的老師Hugh超嚴格,不過我喜歡
他對於文字使用的精準度很要求,所以上課我都很戰戰兢兢
不過他好像覺得我grammer不錯,科科 果然我很適合走學術派=.=+

speaking為了你的presentation,這堂課對我來說比較簡單
老師Rory人很好,他是愛爾蘭人喜歡足球,在我們的導師時間
他覺得我speaking很好但是要有聲調,就是要誇張點的意思
我總是太快帶過,這樣子在presentation無法引導觀眾
還有我實在是不太會debate 還是要兇狠一點才行

還有聽力會夾雜不過也是這兩個老師教的
幸好還有Indenpendent study我們可以去電腦教室圖書館或是回家
作我們的作業


上課時間也超~~~~級~~~~長~~

早上9:00-1:30
下午2:00-4:00

然後上個禮拜這個禮拜很多雜事要做
像是聽induction 有關運動中心 國際學生 銀行 等等的
還有要辦銀行戶頭,要找房子 去看了unite, victorial hall,國宅 平常的房子
上禮拜去了愛丁堡玩,每個禮拜三晚上都有pub night
還有去了很多學長姐的拍賣會
買了超級多東西 我的房間都快爆炸了> <

還要想說有十天的假期要去哪玩呢? 挪威還是倫敦 還是隨便找個地方去呢??
計畫行程這是我這禮拜的工作...還有我essay的初稿.不過這個我比較不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