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跟Carol.Joe, Bear, Gina一起去愛丁堡
我只能說真是個愉快的旅行..愛丁堡的藝術節真的不錯呢
可惜沒機會看表演

早上我們約見面的時候,因為JOE還要去villiage office(管學生住宿事務的地方)處理事情
然後大家又想說要省錢 還做了三明治帶去愛丁堡吃
有人回去拿餅乾 拿午餐 拿甚麼甚麼的 所以簡直到了半個小時後才出發
不過因為我們要去確定巴士跟火車 或是團體票哪個划算所以一個小時後才坐上車
這是Buchenon Bus station



這是queen station







-交通-
巴士大概六磅多,時間約一個小時多
火車大概10磅只花50分鐘(24小時,從glasow 到edinburgh的車大概十五分鐘一班)
但是呢如果你有18-25歲學生用的young person card 可以打七折
如果四人同行呢就能夠購買團體票 約5磅
所以當然還是四人同行比較划算囉
有劃位的位子比較貴,建議還是坐沒劃位的,反正就上車找位子囉



Edinburgh Station




其實事先我們對於愛丁堡實在是不太熟,旅遊書上面跟網路上也沒有特別多的介紹
我想說這次重點是在藝術節所以就是享受街頭表演這樣的藝術之都囉

出了愛丁堡車站後由於我們沒地圖,又人生地不熟,實在是太酷了,所以就隨便走XD
不過很快的就看到路邊的表演了

1.非洲歌舞表演


2韓國歌舞  但旁邊穿白色衣服的看起來很邪教






3中國表演


5現場繪畫


接著就路過公園啦~公園裡面也有表演,然後有個很高的塔不知道是甚麼,
我覺得我真的該借旅遊書認識一下






我們在這邊用午餐~還餵了海鷗跟鴿子麵包吃,有種出外踏青的輕鬆感覺







但是旁邊有個小孩子很著猴,要嚇海鷗也就算了,還發出中邪似的聲音~~於是我們大家不約而同的拿出相機拍下來
因為真的很好笑,真為她父母感到害羞





人很多的愛丁堡





之後呢我們就看了魔術表演相當有趣呢~!! 後來他脫的讓我覺得很好笑


之後我們就隨便亂走就到一個教堂旁邊的市集,他像是為了和平之類的事情募款~很多LOVELY的小店



這是一個很像日本人的女生開的手工店




順便問路的大家



賣奇妙家具,是羊羊+木頭的裝飾或是椅子


很厲害的Bear小姐超愛童趣的東西,簡直是她的天堂~不過真的很多東西超可愛的









這是給鳥或是松鼠住的 還有放食物的呢!! 





接著呢問到路後,就回到公園啦~沿途還看了個蘇格蘭風笛的表演,他算是結合傳統跟現代音樂吧
好聽到我都想買CD了 只是不知道他有沒有賣




一樣是旁邊著猴的少女,做動作也就算了 後來還翻跟斗!!強者!!



在這邊我拍了個可愛的小女孩,她拿了媽媽的口紅盤開始化妝!!可惜不能從正面拍 還有沒陽光>< 要不然會是張好作品



在花鐘前看起來很哀傷的女孩



在走道旁陳列了一系列的照片,有的是陳訴落後國家的慘況,有關於人類 自然 海洋的破壞...大家要愛地球啊!!
照片很有深度>< 很感人





我喜歡這張照片







終於到了目的地Royal Mile!! 整條街上真的都是人而且大家都很開心的再看表演 或是正在表演










也是個魔術表演秀





可愛的小孩


表演-它們是打扮好出來發傳單的,通常晚上有表演可以看~不過要付費唷 但我覺得喜歡的節目真的要去看





是"愛" 示愛




日本表演




很HIGH的日本人,一直說劍道的日文,旁邊的外國人好像拍了他之後立刻印出來給他所以他們合照



韓國文化無所不在


街頭素描



賣筆畫的,不過他畫的比中國 還有台灣的好耶 很美


好像是學生團體





這段真的要特別標明一下,就是呢這個小男孩也是在發傳單的
但是他的傳單是個信封上面寫著open it 
我本來也要拿 但是她說妳們可以share!!
等carol bear拿到時打開,
小男孩很嚴肅的說:you must come to the show, or you will in dager
然後就是說這是帶來詛咒的信阿 甚麼鬼的
我們覺得很好笑 因為他很嚴肅認真
我們就說what kind of danger
他就誇張的說 i dont know!!!!!

後來他就強行給了我一個信封說,you are in danger , too
(死小孩!!!!)

於是我們就開始用這個笑點,結果回去沒多久網路不能用,Essay不能查資料真的很慘~ 我真的有覺得被詛咒到



你要給錢她才會動


GAY的表演~合唱 還蠻lovely的耶








這個show我相當喜愛,是舞台劇,就是在說一對即將要結婚的男女在旁邊朋友的一堆話語下抉擇要不要結婚
對話好笑 然後唱得很好~真的很想去看><



木偶人看起來很可怕阿 不過這個女孩卻喜歡 超妙的



彈linkin park的小木偶




中間呢gina 很愛吃所以她買了fish and chips 還喝了星巴克~ 



之後我們就逛附近的店~我還買了一本叫做whats under the kilt(補圖) 蘇格蘭裙下的秘密
是不是聽起來很令人害羞呢~其實他就是以詼諧的方式介紹蘇格蘭
還買了明信片~依然bear還是喜愛他的童趣店



其實隨便逛一下就很晚了~我們大家都超餓 結果找不到餐廳吃~
路邊市集的食物看起來超好吃的 但我們也想坐下來休息



本來要回去吃時終於發現了subway在火車上解決了晚餐
這一天覺得很開心~喜歡這邊的台灣同學,大家人都很好也很好笑

最後補幾張愛丁堡的漂亮照片











愛丁堡城堡




not the end.... 我一定還會去的
因為我要去參觀城堡 還有JK羅琳寫哈利波特的咖啡店, 還有愛丁堡之恥的HILL 
還有樂隊Tatoo的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