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寧夏夜市 (14).JPG

 

寧夏夜市內總有許多知名又好吃的小吃攤,晃蕩在夜市食肆間,總是讓各種香味以及食客愉悅的表情所吸引。今天要介紹的這家「劉芋仔」在芋頭食品尚可是非常有名氣的。開立40餘年以來,「劉芋仔」從林森北路搬至寧夏夜市,好吃的小吃總是使用扎實原料以及手工製作,先耗費六七個小時蒸煮甲仙芋頭再磨成泥,店家以冰淇淋挖勺挖取芋泥放到麵皮中,再加上肉鬆跟鹹蛋黃,經過油炸後變成一顆顆金黃色酥脆外表的芋丸。

 寧夏夜市 (21).JPG
 寧夏夜市 (19).JPG 寧夏夜市 (20).JPG  寧夏夜市 (22).JPG 寧夏夜市 (23).JPG   

我最喜歡的部份還是芋泥,鬆軟的口感以及芋頭的香味在口中萌發,再加上蛋黃與肉鬆的鹹香咬勁,喜歡傳統大餅的人應該也會喜歡,這種甜中帶鹹的滋味。

 寧夏夜市 (24).JPG

不過平常排隊人龍眾多,大家可能要忍受一下一小段排隊時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