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禮拜的工作日誌一直沒寫,除了是工作太忙之外, 也是自己要注意網路上有太多的使用者,有上ptt的鄉民又剛好是同事的也有阿~~~可是我的原意實在不是要洩漏公司機密....:( 不過anyway 就是要注意囉!畢竟我還蠻喜歡我的公司的也想要好好保護他。然後公關的流動率真的不低,三個禮拜前加我來了7個人,到這禮拜為止已經走掉兩個了!!我要努力撐下去啦~目前還很喜歡公關囉

 

最近的工作心得:

1。永遠要比主管早一步想到的完成事情

2。抓到key message很重要

3。感覺主管們能當主管真的很厲害,很多可以學得東西

4。細心細心再細心

 

最近出鎚的事情: 我把隔天要交的東西都打好了存在隨身碟中,結果硍~沒帶隨身碟去公司,只有一句話叫做”白忙一場”

至少現在工作開始上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