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上海外灘,最好的享受之一就是飽覽黃浦江景,我覺得最浪漫的時刻無非是夕陽落下,投射在江面的波光粼粼,以及華燈初上,整個夜上海活了起來的感覺,因此找一家可觀景的餐廳是非常重要的囉!

  以這樣的想法出發,男友誠摯推薦蒲東麗思卡爾頓酒店(Ritz Carlton)五十八樓的Flair頂層餐廳酒吧,目前是上海最高戶外餐廳。FLAIR分作室內及室外兩部分,主要是室內空間沒有低消,而戶外空間最低消費RMB350起,外加15%的服務費。室內空間以暖色調為主,有沙發也有偽火爐,也有高腳桌區。而戶外露台則是由世界著名的日本頂級設計公司Super Potato精心打造,營造了一個歐式木屋的環境,以隨意簡約的風格為主。不過提醒大家每天只有6桌開放訂位,因此要提早預約。

  餐廳內提供日本、泰國、越南、印度及中國食物,我們這次點了握壽司、炒烏龍、還有東南亞口味的沙嗲,另外點了白酒以及Majito,如果說露台餐廳唯一壞處大概是風大,食物容易冷,因此不如就點冷的食物加酒,醉眼迷濛,應該看出的風景更美了

  如果大家對上海露台餐廳有興趣,在這邊分享CNNGO的推荐。後記:之後推薦中國朋友來這邊求婚,果然在上海風情的加持下,求婚成功囉~

 

#開胃小核果

 P1000044  

#不接插座,用電池發電的桌燈,後方一對情侶觀景,十分浪漫

P1000049 

#炒烏龍麵

P1000050 

 

#沙嗲

P1000051

#白酒

P1000048

 #滿桌的食物....

  P1000054

  #露台上的客人,笑語不斷

P1000055

#像糖葫蘆的東方明珠塔...想當年我來上海時,東方明珠塔旁邊沒啥建築物阿.....

P1000056

 

 P1000059

#隨便一台小DC拍起來都能拍出如此美麗的夜景

P1000060  

 

店家資訊 

地址:上海浦東陸家嘴世紀大道8號上海國金中心

電話: (8621)2020 1888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anghai 上海 露台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