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當中途送走貓之後(其實也是昨天的事情阿!!!)今天又莫名其妙的撿到一隻喵
這實在是件很酷的事情。今天晚上九點多在老師家的時候有接到匿名電話說

’你家樓下有貓咪喔’

’你家樓下有貓咪喔’

’你家樓下有貓咪喔’

我原本想說應該是打錯了吧,剛回家的時候鄰居按電鈴說
’你家樓下有貓咪喔’

’你家樓下有貓咪喔’

’你家樓下有貓咪喔’

我們就下去看,還真的在樓下發現貓咪放在籠子裡。
而且主人文情並茂的寫了一封信給我妳好 這是一隻我家的孩子,由許許多多的原因讓我無能力撫養他 ,要麻煩你幫我照顧這隻貓,幫他找一個健全的把嗎收留他直到他安翔(祥還寫錯)晚年,這隻貓也許不 是那麼聽話,但他已經一歲了,我也結紮了,請你照顧了,我留下一千元就當您麻煩照顧孩子的費用,麻煩 你了 謝謝你,
另外還留了一千元給我(驚!)
所以我們就又撿回一隻喵了~
不過真是疑點重重,
第一誰知道我電話阿還故意匿名
第二知道電話也就算了還知道我住哪邊@@
第三其實如果在ptt或是不良牛msn跟我說,要我代為照顧的話也是可以的阿
我還是可以幫忙當中途,開放認養的。

所以希望各位貓友就勇敢的跟我說吧,這樣我也才比較能夠知道喵咪的狀況阿
目前是發現豆漿(暫取,因為我喜歡喝豆漿)一歲橘子米克斯,身上有很多跳蚤,肚子很胖,但是個性相當溫馴阿
照片晚點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