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鳳凰花的六月,九月吹來的風帶給我們的是怎樣的青春回憶。

是否青春就像那夜的游泳池,那本寫真集,那場棒球賽,那一陣吹起制服的風一樣掀起了一陣漣漪後,

所留下的有瘋狂有快樂有感傷有遺憾。而我也不禁想起自己的高中青春歲月,好像也是很智障

很白痴但是也很充實的用力揮霍著每一天,和305的大家吵吵鬧鬧早上做體操,準備考試,

自拍鬼片,還有很棒很棒的畢典,那段歲月是我忘不了的一段歲月,你們帶給我了很多很多,

啟發了我對於人文藝術的追求,讓我可以發現自己的獨特也能接受別人的獨特。

合唱團的大家則是讓我看見群體的力量,直到現在還有跟大家保持聯絡,一起唱歌的感動以及回憶

還是會在特定的時候想起了大家,當跨年的時候當元旦升旗的時候當我聽見歌的時候。

上了大學後,似乎個性的缺陷真是一覽無遺阿!感謝一直待在我身邊的你們,成為過客的你們

,讓我有很多的歡笑眼淚遺憾可以回憶,至於曾經完成過的事情也只是單純自己想做的事情

並沒有任何讓我覺得可以炫耀的,因為重點是在過程而不是結果,讓我學到了很多能力。

而進入攝影社的我則是更一步的了解自己,了解他人,跟你們一起有種活著的感覺,

不管是神經病的去五城拍日出到處拍照或是喝酒發洩或是生氣誤會的時候

總是能夠以柔軟的心互相包容著彼此,互相相挺的感覺讓我能夠勇敢的撐過難過的時候。

九月的風,吹起過去現在的回憶,能夠以感恩的心珍惜我所有遇到的人所擁有的回憶。

我真的真的很感謝你們, to be with me, stand by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