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前往台中的車上看了髮膠情人夢,覺得有一句話很美。
You are timeless to me.


------------------------------------

什麼時候女人外表的老去能夠被忽略,只因最美好的一面都停留在心中呢?
什麼時候大家可以看到一個人的不同而愛她。

難怪現實生活中還是如漢代李夫人一樣不讓皇帝看到臨死病態,女人的青春逝去實在太可怕。
讓我想起最近周遭男生都說現在還是不要耽誤女生的青春年華還是不要在一起好了

但是你不耽誤也是有人會耽誤阿,戀愛這種事情怎麼能夠像
知道遲早有一天會分手,所以無名相簿乾脆不要放照片一樣,太過小心翼翼。
這個不就像早知道會分手不如不要在一起的杞人憂天一樣?

人生苦短,不如快樂的享受戀愛,真的覺得有未來憧憬的,那就結婚;不愛了那就分手。
我可能想的太簡單了

不過這個年紀的男生真是處在尷尬期
有女朋友的,再交往幾年就是結婚,就要面對真的要跟這個人走下去的決定
所以就分手或是在一起。難怪畢業即失戀季節啊!!!!

其實,現在女性都還蠻堅強的,還是可以一個人好好的活下去,如果找到好的人還是可以
踏過過往戀情而結婚。不過結婚是時間到了或是真的遇到愛的人,這個問題真的值得注意。

不管男女都在不斷的成長,不斷的接受感情不完美,不斷的建立起越來越高的圍牆隔住自己的心
,即使受傷了還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