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才從機場回來,我媽我妹居然不想念我跑去看電影了
只好去找在鄰居家玩的弟弟拿家裡鑰匙
結果我弟看到我驚訝了一下...過了一陣子他才來找我

後來我在整理東西的時候,胖銘居然說你要喝什麼飲料,10元以內請妳
我就說~唉唷 今天怎麼對我這麼好
弟就很可愛的說...因為我以為妳已經去英國了,剛剛看到妳有點嚇到
我就說~我明明是去香港玩阿=.=
弟就說~我以為妳先去香港就直接去英國了(搞不太懂我弟在想啥)
還記得弟4.5歲時常常騙他說,我要回台中再也不回來了...然後淚奔
然後弟就跟我相擁而泣~現在想想是挺無聊的..(我妹也愛這樣玩)
不過我弟就是以這樣子的方式關心我愛我:)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關心方式,如果說了解對方的話就能夠看的出來 


總之現在就是我弟對我超好一直問我要不要吃甜甜圈.冰箱裡面有乳酪蛋糕~吃這個吃那個
幫我倒水...這樣子大小姐的生活(雖然平常好像也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