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英國應該要有個新開始吧

昨天看著自己的網誌跟相簿到三點多
驚覺原來經歷過這麼多的事情去了那麼多地方
我的照片是瘦了又胖 胖了又瘦 
身邊的人是來了又走 走了又來

一切我都已經記在腦海中,
曾經有過的朋友我還是默默的在關心你們
我也知道你們也是
曾經有過的愛情我也是祝福你們
還在身旁的人要好好珍惜

我的高中同學們真的很抱歉>< 
我的放鴿子紀錄實在太高,常約禮拜六中午的飯局,我居然還在台中
或是一整個很少見面 
一直以為自己是那個會是主辦同學會的人
但是因為我沒辦 我的高中同學會簡直是只有幾次
可是你們真的是不離不棄,始終包容在你們面前任性的我
thank u

大學好友們謝謝你們
有些錯誤傷害真的是我年少輕狂的無知
謝謝還願意在我身邊的人
LU你對我的溫柔就是不唱會讓我哭的歌
雖然離別時還是哭了><
朱大的溫柔就是服裝都幫我們準備好
給我首好聽的歌或是愛情的看法
inin為了我跟爸爸協商
雖然失敗但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勇敢
你們都知道我有多愛你們

攝影社的朋友
一起玩過瘋過相知相惜過
用攝影留住風景的片段生活的片段
不用怎麼說你總是能懂

家人因為怕太感傷還是不送我機
但是昨天媽媽講一講還是哭了
媽跟我想法一樣,"就當你還是到外地讀書只是很久不回來...真的想家的時候就飛回來吧"
我想還是自己去的好,勇敢獨立的第一步,我不怕


至於我今年的目標呢
1.好好念書,培養態度,很想當很殺的研究生
2.另一種語言的學習
3.旅行全歐 攝影至少一百呎的黑白
4.與家人朋友的聯繫

wait & see


所以是時候把網誌跟相簿刪一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