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還有遊記還沒生出來
不過最近坐在電腦前的時間不多
在電腦前也懶得打~

主要是因為開始開學了,天天都有課
這邊的課很奇怪不是一學期有固定的課固定的時間
而是學校排的,所以周周的課是不一樣的
目前還在介紹課程學校等等的階段還有時間比較混一點
其他時間就去做運動阿昨天打了兩小時的羽球跟做瑜珈
流汗的感覺很好

現在我還順便學了日文呢~突破五十音我真的超開心的
誰叫我一直對日文沒啥興趣...那為什麼要學他呢?
誰叫我去日本的時候覺得英文沒路用就想學她了
回去應該還可以說個一兩句吧?!
希望能夠持之以恆

然後很開心我認識的台灣人中就大概五六個都喜歡攝影 有單眼也有傳統的喔
真的覺得很開心
原本一直覺得應該就是一個人的攝影生活了
但現在有很多同好~ 不至於孤單
不過連很多外國人也愛
所以也算是個互相交流的好機會
來這邊居然還有機會要幫別人挑單眼呢!
很開心,希望在冬天時相機們也不會被凍起來

前兩天LU跟陳大跟我用視訊,覺得我們好近好近
然後就像平常一樣說白癡的話,突然就覺得好想哭
結果嚕笨蛋就說她也好想哭...我們就都偷偷擦眼淚
開始抱貓來炫耀呀她...還好我在這邊也有一隻偽小虎
同學送我的生日禮物
跟她們聊天真的很感動...是家人
但是我真的算是他鄉遊子中最少打電話的人 
誰叫我媽很飛遜都跟我用MSN聊
然後也沒有男朋友需要打電話
居然連朋友也不會要求開視訊耶~
不過這一天真的很感動...鈞雅學姐還有一些朋友都說
要是遇到難過的事情,或是在英國覺得熬不下去寂寞了
一定要快跟我們抱怨或是訴苦,大家一定會支持我
我真的很感動 thank u

番外篇
昨天去charlene家吃飯(其實就在我家樓上)
從她家八樓望出去是格拉斯哥的夜景
突然我就覺得這是台中的夜景
很像很像
只是台中可能更加豪華,更多燈火

於是就第一次如此想念台灣
想念跟你一起看過的夜景


我想這是篇很跳TONE的網誌,感謝大家收看
也希望大家過得開心囉
che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