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學妹芳如是個勇敢的女孩
在我到英國之後她也一個人去了日本

我們有著直屬學姐學妹的關係
又有身為貓奴的命運
一直都很互相關心~
現在又身為異鄉遊子
很能體會彼此的心情

希望今天過生日的她,能夠幸福快樂
在這一段不同的經歷中能夠獲得很多經驗想法
能夠珍惜身邊所有一切
也希望這樣一個值得對她好,努力且勇敢的女生
也能有人能夠一直陪著她支持著她
happy birthday, happy everyday
my dear學妹


奉上 簡單版奶醬義大利麵的食譜

準備: 筆管麵, 四種蔬菜(馬鈴薯 番茄 高麗菜 蘑菇) 奶油 french bries(cheese的一種) 像芝司樂的cheese一片 牛奶 馬鈴薯泥


1.蔬菜要多吃一點喔~可以準備三四種蔬菜


2.這次準備的是筆管麵penn,待水滾後,把筆管麵丟進去,放少許鹽還有油,這樣子麵會有鹹而且快熟

3.再煮麵的同時,熱鍋,丟奶油下去





4.再把蔬菜丟下去拌炒,加鹽,再加牛奶,少許水

pingkol的小撇步: 加馬鈴薯泥能夠讓醬汁比較濃稠(個人喜好), 再加芝司樂cheese拌炒,




5.筆管麵不要煮得太熟,大概吃到有9分OK,就把麵瀝乾,讓麵能夠吸收奶醬


6.最後裝盤時放上french bries





義大利麵我都吃不膩~所以只好多開發各種不同醬料囉.還記得去旅行時有義大利人吃我煮的麵
還說很好吃 哈 可能是哄我開心的 
不過還真沒想到自己會邁向煮飯這條路~anyway 當作自己的樂趣不當做別人的理所當然

arrow
arrow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