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我就要去參加我們國際行銷所的bluesky計畫
其實一開始我以為是像迎新的東西讓你了解你的組員
但是他還有挑戰自己極限的活動EX 爬樹 攀岩 大地遊戲...甚麼的
感覺很酷
回來的同學都說學到了很多很好玩...即使腳上都是瘀青><

然後我們去的地方是perth查了氣象居然是零度.....
有人說會下雪...真是吉凶難料阿


plus 最近跟凱洛姐聊都覺得到國外唸書獲得很多收穫
來這邊之後真的覺得英文不夠好...
真的覺得很獨立作業..因為不會有人給你資訊要自己蒐查..要不學很多.要不沒學到
了解很多文化差異
真的覺得亞洲人的組織能力比較強...都是各組內比較積極的角色
可能因為我們IM裡面都是國際學生吧 大家都還蠻積極的
連我們寢室我都覺得大家很認真
這樣子怎麼能輸呢

昨天我去aberdin玩...今天覺得好累喔 睡到一點起床後就開始念書到現在
其實念書都是在念journal....
還有一個country manager的遊戲...現在首要任務是進入市場
很多變因要分析...然後就發現自己的經濟學只有念過沒有活用
現在我就是求助鈞雅學姐了 
唉唉唉 我要成為很強的研究生好像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