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從冰島回來了,不過迎接我的是很多的報告跟新學期的開始

真羨慕大家現在正在過年呢!!我也想要打牌放鞭炮嘛

冰島之旅還蠻好玩的...看到了冰河耶!雪山..還有連綿不絕的白色世界

讓人覺得很寂寞很孤單可是也很享受在其中

遊記一樣欠著~~天知道到甚麼時候我有時間完成他


不過在其中一個晚上由於太HIGH太好笑了我喝醉了><

誰知道我喝的酒是37.5%的冰島酒schnapps

簡直跟喝高粱沒兩樣=.=

結果大醉阿還吐了...後來一整個被大家糗

同行的是一個中國女生一個日本女生三個日本男生

我喝醉酒還可以全程以流利的英文對話...一直狂說i love u all

難怪我現在覺得英文變好了很多呢!!

但是這跟我在攝影社的時候喝醉有甚麼兩樣呢!!!還不是一直抱大家愛大家

不過以後我都不多喝酒了啦!!可怕的宿醉以及完全喪失的記憶

導致回來都被笑...自己都無法反駁

anyway 大家過年好好玩喔!!好好的過年!!在這邊只能稍微慶祝一下而已又要趕報告了


新年新希望...

在這邊我還要學德文還有把英文學好,第二個學期到五月為止都是個人report,

其中一個禮拜可能會去威尼斯上課..不過要額外交錢..但是能了解義大利的行銷情況也是很棒的嘛~


這半年在這邊都成長了很多,對於很多事情的看法,個人的態度都改變了不少

希望回台灣後大家能喜歡嶄新的我 啾咪~可是在這邊居然還是被說很搞笑.喜感很重.走可愛路線,喔不~

我只覺得自己長大了以及以後我一定可以達成自己的目標的!

另外回台灣後我已經想好要學吉他還有日文了!

希望大家今年也很開心~萬事如意,沒男人的可以快點找到男人,沒女友的可以快點找到女友

學業順利,工作順利,小人走開,好人一帆風順,雙喜臨門,四通八達,三妻四妾,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七乳加巧克力

八七北七 九九乘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