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strathclyde international marketing的 presentation competition
之前就有提過說我們組有進到最後決賽
所以前些日子都在開會,討論做slide 還有報告的事情
終於昨天結果出來了!!!


我們得到第一名!!!!!


well, 話說在宣布結果的時候我還失神了,直到我隊友們都站起來 
我才發現我們得獎了!只有第一名可以得到1000英磅還有獎狀,我看我的旅遊
又有基金用啦:P

不過領完獎,老師們跟我們聊的就都是妳們的論文怎樣啦><
真的是永無止境的疲累

anyway 還是要感謝指導老師我覺得真的學到很多
覺得我們得獎還有過程中學習到的真的很多獲益於他
他在業界的實務經驗真的給了我們很多幫助
我想一個成功的商科老師沒有業界經驗真的是不行的吧

然後隊友也不錯
我們這組因為只有三個人,所以很好揪 而且 大家都還蠻有共識的想好好完成這份報告
不過我們真的比較good at presentation
隊友一路的辛苦總算是值得了

接著,我覺得整個IM的報告真的都還蠻有水準的
第一次覺得自己真的進了很棒很棒的學校很好很好的科系
身在其中沒有甚麼感覺,但是呈現結果的時候超有FU的
IM的競爭程度很高,大家都想贏
有的推遲了機票,有的要一個人報告,有的呢還做了動畫
整整一個禮拜都能在系辦看到大家

這次的成果我希望只是個開始,夢想的開始。
就像指導教授說的refresh,restart,離開了學校才是人生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