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泰國好朋友一起吃晚飯
它們真是心血來潮的包了水餃 餛飩跟燒賣
我只能說...現在廚藝爆炸強!!(自己說的:P)
然後他們就跟我說了個泰國711的事情,我覺得相當妙
我也跟她們分享了台灣的711及其他商店的小禮品故事

泰國的7-11在你每次付帳時總是會問"請問你要肉包或燒賣嗎?"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是always會問
所以我朋友說"他朋友"去711買保險套的時候
店員一樣問他"先生請問你要買肉包或是燒賣嗎?"
他思考了很久...想說在activity完之後需不需要補充體力XD

另外也學到了燒賣跟肉包的泰文
燒賣"cannon jeep" jeep泛指任何捏的手勢..從泰國舞蹈來
包子"sala bow"不一定正確拼音...
我們就一直在聊食物的名字...發現很多從廣東話跟日文來耶
不知道為啥她們的煎餃是從日文翻的...很妙

跟泰國朋友一起總是很自在...我愛亞洲人!


回家之後就在work...購買了surveymonkey做問卷的網站
真的是操作順利啊!!!!
可是弄一弄還有混一混就四五點了....
然後又再想一件事情
我總是會模擬某一個人的情境,
聽歌時就覺得這首歌真是他/她的心情啊
想著為什麼他/她這麼好,對方還是不要
又想著自己沒怎麼好,但卻....
有時候反而為他/她心疼
只能祝福他/她
c'est la 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