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十二要考試
現在都在念書...連跨年當天也是喔
所以不上線不打網誌了啦
不過要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謝謝幾乎天天陪我聊個一兩句的老大 小花
謝謝小凱學長說跨年前傳簡訊給我
真的很貼心(大心)超愛你的啦
謝謝ANN說看我的網誌跟照片可以得到些慰藉
我們都還是要一起為夢想努力好嗎?我也會為了你多寫一點glasgow
謝謝融煒寄東西給我,很感動,嗚~ 不想讓你花很多錢阿
LU姐你的度小月肉燥我還沒收到啦!!快點快點我現在每天都要靠泡麵度日了



謝謝大家常常關心我,聽我說話
希望我也有這樣子的回饋大家
你們對我的好我都有看見,都有記在心裡
那就讓我用這輩子來償還吧(羞>////<)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