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兩個月都是幾乎一兩個禮拜一份3000字報告
好忙好忙
在這個期間我感冒了好長一段時間
持續的運動也中斷了
好不容易找出時間去倫敦玩
但也是帶著筆店悲慘的跟小紅在hostel打報告
雖然他跟德國妹聊得很爽啦
不過我的感冒居然在旅行中出現!!
急忙去藥房買了藥吃

不過忙到下下禮拜就算是告一個段落了
現在再想論文題目
一個是有關於藝術行銷的
一個是b2b的
唉 兩個差異很大耶~~
可是都蠻有興趣的

btw我又換了形式,因為陳俊佑同學說我的樣式太dark
我是覺得很酷啦 
不過我想春天來了嘛~還是春天一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