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說我帶給你很多的快樂
即使背負著很多的壓力

謝謝你曾經希望我能找到比你更好的男生
雖然你象徵性的任性的說很難找到比你更好的一個

謝謝你我是能感覺到你對我的好
也許就像我一直在感情上尋找的獨一無二吧
但是我不是你的唯一

也許在很多人眼中你沒有很正面的評價
不過我看到你的不同
這些我不需要對其他人訴說的溫柔

不過 喜歡不是給予無限度索求的理由
我也有自己對於愛情的原則
雖然一度被你打破了
不過經過這次我才懂得一些我原本不懂得的或者說我以為我懂得的

你來你走 
我們留下些甚麼但也沒有留下些甚麼

你說也許會到台灣 就是因為想見我
如果這是真心話,我會很開心
但我卻只是希望能夠以友情的方式延續而已

因為我不是你要的,你也不是我要的
i'm sorry. but it needs to come to the end.
雖然最後你還是落了狠話說
就讓時間沖淡後 再相見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遇到你這位以你自己任性的方式喜歡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