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台灣室友carol跟保加利亞室友zizi都不約而同的將男女比喻成車子跟車位
真的覺得很好笑,言語之間稍做了修飾,所以寫上來給大家笑一下。

zizi篇
我的男朋友把我當作一台車。
當我們認識的時候=最近在試車,有點想買車了說

當我們剛交往的時候=最近買了一台車,性能超好,外表不錯

當我們交往久的時候=我想跟朋友出去玩,但出去玩要喝酒看足球,還是酒後不開車的好
          車子就擺在車庫吧!反正他也不會跑,有空再出去駕一下車

當我們吵架的時候,他說都是他的錯,但其實他不知道他錯在哪裡,只是想著我可能月經來了,脾氣差他情願帶我去餐廳買花給我,希望我不要生氣,然後就沒事了
=well車子好像有問題,還是送原廠維修,花錢消災的好,你知道的車子常常無緣無故有些小毛病,一下子就好了。

於是,老娘不爽被你開了。

carol篇
每個女人是一台車,每個男人是停車位。
當你26歲的時候,這個停車場很空,隨便你要停哪裡都好,但是又想要挑個好進的又離出口近的車位,總是要多繞幾圈。
等你30歲的時候,只是繞了幾圈回來後,突然發現停車場都停滿了車,好位子也都被占走了,
你又不想跟人家擠,兩台車擠一個車位實在不太道德,只好在旁邊等著車子開出去,看有沒有機會停。要不然就是要再多繞幾圈找其他的停車位了。但是也有可能再晚整個停車場都被停滿了,你只好請人介紹另一個停車場或者是停車格,總不想違規停車,落得被拖吊的命運。




結論:

唉唷難道就不能有個專屬停車格,我出去的時候別人也不能停我的停車位,我在的時候停車格還有車棚可以遮風擋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