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與朋友到焦起司香料廚房,除了與朋友聚會外,愛吃義大利麵的我也希望能夠吃到好吃的餐餚,可惜這家店是氣氛美,但是餐點普通的店阿!

 

【店外】

綠意盎然的室外造景,的確讓我想起炎熱的峇里島風情,也是有著這樣的涼椅,但是大家卻沒料想到這是在東區一個小巷中的餐廳(但是餐廳外的摩托車可以說是扣了很多分!)

 IMG_9257.JPG

 IMG_9259.JPG

IMG_9261.JPG  

 

【餐點】

奶油松露菌菇寬麵套餐

普通的沙拉與濃湯,很難激起我拍照的心情阿~主餐的義大利麵也是普普,不過份量算是夠多。但是讓我扣足分的是,這家店提供的起司粉有怪味,居然吃起來很像健兒素,總之是種怪味道的起司粉!請給我帕瑪森起司即可,好嗎?

 

IMAG0282.jpg IMAG0283.jpg  

 

【甜點】焦糖起司

朋友說焦糖起司這是這家店的招牌,的確這道甜點上桌時我還蠻開心的,除了是第一次吃焦糖起司這樣的甜點,也是這兩種形式的組合是很吸引人低~!

但起司味不夠濃厚,是還蠻可惜的一點。

 

IMAG0285.jpg   IMAG0287.jpg  

 

 

總之,我是覺得不用花那麼多錢去吃這家,不過我有學妹跳出來平反說,焦起司的貝殼麵比較好吃啦!好吧~這可能就要看其他人的食記囉,喝個茶OK,還看到他有用唐寧的茶包,雖說在英國這也是個平價的茶品牌~否則以用餐而言,我是不會輕易再踏進去這家店用餐的。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焦起司香料廚房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10號 (忠孝敦化站 5號出口)
電話:02-2773189
網址:http://www.burnedcheese.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