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合作廠商給了我2011年觀光博覽會的VIP門票,所以今天就跟朋友去湊個熱鬧囉!參展的廠商相當的多,特別的是中國大陸幾乎每一省都有個小攤位,不過好像除了西藏、江南、上海等熱門省區較有人氣外,其他的攤位就只有小貓兩三隻。

 IMAG0338.jpg  

朋友是想去找墾丁的行程,希望能跟女朋友找到物美價廉的行程,而我就是去湊熱鬧的。在展覽區,我也參與了那種萬人鑽頭只為搶免費票的活動,但最後我還是放棄了,在先天優勢不如人以及被廠商愚弄的不爽心情的情況下,我還是去找有優待的票就好了。以下是今日戰利品:

 

彭園 養顏干貝花膠肚套 原價660 -->58折 388元

 

典華 三合一點到飽 或魚翅定食一客 360元--> 回家查發現,除非吃魚翅定食根本沒有便宜到耶!

 

牡丹園 據服務人員說,首次參展推出的餐卷,這個才吸引我!

春饗花開午膳 原價1045-->680 -春艷醋物、海港直達盛合刺身、養身野菜沙拉、澳洲合牛大根旨煮或吟釀醍醐野生鮮魚蒸、鮮蝦干貝胡揚豆腐揚、台灣無毒無米樂御蒸飯、划子醇香味曾湯、日式手工甜品、飲料

 

極品豪華黑松露魚翅套餐 原價2200--> 1380 懷石三點盛前菜、台灣特級盛合刺身、法國黑松露魚翅紙鍋、壽喜牛肉陶板燒、季節手作料理鮮酥揚、酪梨細捲星鰻壽司、現撈鮮魚上湯、日式手工甜品、飲料

 

還有幫朋友買的台中汽旅折價券,這次也有很多摩鐵廠商來參展,不過台北的還是好貴喔~讓大家看看台中有多便宜!!可惜不是我要用阿~~

 

蘭夏/沐蘭/竹林雅緻 KTV主題套房 休息券 980-->一張500

平假日50坪泳池房住宿券原價9000-->3980

還送休息加時券2張, VIP卡還有墾丁的住宿券2張

 

IMG_93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