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去拜訪這三個餐廳實在太過突然了,都沒想到好好拍照紀錄!!下次真的要隨身帶著相機囉,來跟大家推薦一下熱炒店囉

 

1。板橋佳珍龜山島

餐廳位於林家花園的府中停車場對面。這是我們香港朋友來指定要吃熱炒,我只好快點查板橋有什麼好吃的

結果版友大推這家,我們去點了涼筍,炒海瓜子,鹹酥蝦等等,這家味道不錯用料實在,一連有三四個店面,感覺生意很好喔!!

吃得感覺真的不錯,而且也不貴!!這次沒點炒飯炒麵,但是看板友說50,70就能品嚐到了!!大推大推

地址:板橋市西門街22號 府中立體停車場/林家花園停車場正對面

電話:02-2969-6898

2。陽明山松竹園

餐廳在陽明山上,號稱是私房料理囉!!去完九份後來到陽明山實在很衝~朋友推薦說他們的雞湯好喝,於是我們就點了麻油雞,麻油雞的酒味很重喔,建議要多滾一下

否則就跟我們這次一樣,其他人都在那邊臉紅紅得,還好我有我家的訓練,麻油雞都是全酒下去熬的!另外我們還點了招牌鹹豬肉(好吃)炒山蘇,炒高麗菜然後他的鳳梨蝦球很好吃喔!難得吃到蝦肉如此結實份量也夠的菜~另外,還點了三杯小卷 蔥爆牛肉,我個人都還蠻推薦的。還會送小饅頭跟水果囉~!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永公路546號
電話:2861-6261 

3。土城綠野山坡

我同家人在桐花節的時候到土城承天禪寺遊玩,無意間發現一家超好吃的熱炒店名為綠野山坡。我們點了薜菜筍絲雞湯,炒高麗菜,炒山蘇,炒麵,炒紅菜,糖醋排骨還有三杯小卷。

薜菜筍絲雞湯,口味清鮮,雖然是清湯類但是真的香味撲鼻,又好好喝,一喝完我就非常期待其他菜了!!炒高麗菜也很好吃,但是我覺得炒山蘇讓我印象很深刻,媽媽說

我少見多怪,店家用小魚干以及有豆腐乳口味的豆鼓炒山蘇,上面放了一顆蛋,在蛋液的潤滑下,整個山蘇的口感變得非常濕滑入口。炒紅菜呢則是用麻油跟薑末去炒,麻油的香味

無可匹敵再加上薑的提味,讓很少吃紅菜的我也是食指大動。而且整個吃下來非常便宜一千多塊,當我們離開時還是有很多客人用餐,我們還發現她們自己有養放山雞喔,難怪

雞肉的口感很好,真的很推薦大家來用餐!!

地址:台北縣土城市承天路153號之1
電話:02-22672549

 

IMG_9832.JPG IMG_9824.JPG IMG_9829.JPG IMG_98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