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mie Oliver介紹

我相信喜歡烹飪的人應該對於Jamie Oliver不陌生吧!在台灣的旅遊生活頻道就能夠看到他的節目了。雖然說拼扣我是到英國後才從朋友口中得知這位英國廚師以及他的小小事蹟,不過一樣覺得他是個了不起的人物。他雖是一個廚師出身但是他一直倡導提倡英國人更健康的飲食方式。Well英國人的飲食習慣就是冷凍食品(frozen food, ready food)或是炸魚薯條(fish and chips)了。Jamie發現這些英國人從他們小學所吃的營養午餐就不健康了例如說(資料),這樣子的引實習慣到了長大後也一樣不會改變。所以他透過節目以及烹飪書教英國人怎麼用簡單食材簡單烹飪技巧也能煮出好吃的餐點,我看了很多人在他網誌上寫自己以及家人的改變,例如說小孩以前吃垃圾食物很不聽話很叛逆,自從採用jamie的料理之後,不但變聰明考試都一百分了呢。好啦,拼扣說得有點誇張了,不過我想他對英國人的影響真的很大,我還記得之前去德國過聖誕時,也看到他去德國辦展覽聽說他在日本也很夯。雖然說他有點大舌頭以及好難聽的懂得英國腔,不過看他熱血的做菜方式以及超有活力的大吼大叫,我想目前他是我的新歡第一名!下面圖片就看得出來我對他的喜愛了吧,哈哈。

 

未命名 -1.jpg 

 

 

在他的節目,原味主廚(The Naked Chief)裡他有為了樂團女孩女友男孩們或是針對特定節日例如說聖誕節而推出料理。我想之後我介紹的料理,很多就是從裡面出來的囉,還有他的網站Jamie Oliver大家可以去看他的食譜,也還蠻多網友提供自己作過的經驗分享囉。而我現在每天都會看一集他的節目然後寫下菜單及作法,有時候都沒有中英文字幕,要查一些香料跟cheese的名字真的很苦惱。前幾天很想作白醬義大利麵(大家都知道我有多愛白醬跟義大利麵....吃不膩呀)還做夢夢到我去超市選購Parmessan cheese

 

在這個我新開的美食部落格,我希望每一個禮拜都能夠更新一篇囉!除了自己有享受美食享受生活外,更希望有更多的人也跟我一起享受烹飪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