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聖誕節不知道怎麼過的.我則是有個驚險的聖誕節驚魂

在聖誕節的時候很酷,我跟室友聽到有人進來的聲

 ,但是我們其他室友都回家了,我們心想難道是小偷

所以趕緊把門鎖好,聽聽看情況,結果........碰一聲....

一個外國男子踢開我們房門,我們一整個傻眼.連尖叫都沒有

小紅還剛好在門旁邊..他看到我們也傻眼....

他說他要找一個曾住在這個房間的martin, ..

但是他真的是好人,看到我嚇到還一直跟我說抱歉

還說要賠償有點變形的門

事後就跟房東說,他們也立刻處理.

well 我只能說還好我們很幸運沒遇到壞人

,the best break-in guy ever!! 很酷的聖誕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