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休息的一個月中,與不少好友碰面,其中一個就是公子,總是可以一起吃超貴料理,開心聊著美食、咖啡、攝影、社會和人生等等,不過吃飯錢當然是自己出啦!

 IMG_9571.JPG

今日午餐來到統一阪急百貨樓上的法樂琪C’est Bon,裝潢相當簡約有氣質,中午時分還是相當多人來捧場。

   IMG_9579.JPG  IMG_9577.JPG

 

而且午餐只要一千內就可以解決,雖然貴了一點,但是偶而為之嘛。在午間套餐中我選了窯烤法國農村麵包佐油封豬肉醬、窯烤香草胡椒蝦沙拉、波士頓海鮮巧達湯、窯烤美國頂級雪花牛排(兩人份),而甜點是伯爵茶巧克力鬆糕佐香橙奶油餡,飯後還有Twinings的香草菊蜜茶唷!公子點洋蔥湯、什錦生菜沙拉、烤布蕾佐香草冰淇淋

 IMG_9573.JPG IMG_9575.JPG  

 

 

 

窯烤法國農村麵包佐油封豬肉醬,麵包屬於鬆軟口感,上頭灑有香草,耐吃尋味,不過對於油封豬肉醬沒有覺得很優,很像濕濕的肉泥。

IMG_9581.JPG   

 

前菜窯烤香草胡椒蝦沙拉還不錯,胡椒相當芳香,蝦子也很碩大香甜。

IMG_9582.JPG   

 

波士頓海鮮巧達湯還好,只能說巧達湯好像都這樣,但是我又愛點奶油濃湯。

IMG_9585.JPG   

 
洋蔥湯
IMG_9586.JPG  
 
什錦生菜沙拉

IMG_9584.JPG
 
不過主餐的窯烤美國頂級雪花牛排(兩人份)卻讓我們失望,服務生在餐前沒有說窯烤的牛排,外層會是到焦黑苦澀的程度,我們只以為是焦脆而以,所以就花很多時間切掉焦黑部分,以免致癌物入腹。跟服務生反映時,他也只是說窯烤牛排本來就這樣,一點都沒有想要幫我們換的意思,所以就算了,不知道是不是特例,畢竟我看網路上大家的牛排都沒有很焦阿,讓我很失望呢。除了肉之外,還有另附一盤窯烤蔬菜。其實如果不是甜點很棒,光是主餐我就不會想再來。However略掉焦黑部分不說,肉質其實很棒,法樂琪提供法國鹽之花、陳年黑醋汁、法國芥末醬及蘑菇醬,我個人最推鹽之花,好吃的牛排只要ㄧ點鹽之花就夠了,除了提味外更能表現肉本身的軟嫩鮮甜,磨菇醬也不錯。

 IMG_9588.JPG   IMG_9591.JPG IMG_9592.JPGIMG_9596.JPG
 
IMG_9593.JPG     

 

甜點跟飲品的菜單

IMG_9599.JPG   IMG_9601.JPG  IMG_9600.JPG

 

甜點部分,伯爵茶巧克力鬆糕佐香橙奶油餡真的算是我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的甜點,C'est Bon的甜點與法樂琪集團最高級餐廳Le Sens同等級,不只擺盤漂亮,在口味上也是多層口感,可以吃得到伯爵茶的茶香,稍微濕潤的蛋糕,以及香橙奶油餡,是本日我最滿意的餐點。但是花那麼多錢來吃甜點實在不太划算阿!

 IMG_9603.JPG IMG_9604.JPG  IMG_9608.JPG  IMG_9610.JPG   

烤布蕾佐香草冰淇淋
IMG_9605.JPG  

 

Twinings的香草菊蜜茶

IMG_9612.JPG  

 

【店家資訊】

法樂琪 C'est Bon Steak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7樓 (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
電話: (02) 2722-5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