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ann約我一起吃愛爾蘭早餐順便認識新朋友
在一家叫做Onell的連鎖店










不過他歸類為PUB所以進去都要看證件
據說之前ann他們無功而返就是因為沒帶證件還有廚師因為下雨沒上班=.=
總之英國人很妙

這次的食友相當的多,除了ANN之外都是第一次見面的
來自台灣的Ann,懿芳
來自中國的小米.一月.景緻.種杉.某三男
來自日本的Hana
反正大家都還蠻友善而且挺有趣的





點餐的時候,大家都點了早餐,可是都已經十一點了> <
我早上七點就起床了,有吃了個麵包
ANYWAY愛吃的我點了正餐,價錢才差0.45p 比較划算嘛
但是真怕被初次見面的朋友們發現我的真面目,太愛吃>////<









用餐還蠻開心的就聊天,聊大家哪兒人,然後因為大家大多都已經熟了一個月
就很開心的互嗆到底誰會先不捲舌或是變成捲舌,不過ann真是極力把台妹文化帶過去阿


吃完BRUNCH後,我們前往今天的目的地就是Glasgow school of art
他是由Machinosh設計的,設計的感想我會另闢一篇來分享
不過因為一點多去導覽已經排到三點了
所以我們就出去逛逛
































參觀完還是繼續shopping
誰叫這邊的衣服都比台灣便宜 其實差不多

晚上參加IM同學的聚會,認識了wendy, grace, jacy
聽已經工作的GRACE, JACY, CAROL分享工作經驗都覺得收穫良多
我只能說說大學生工作難找阿..該向大家好好學習

這次的IM&M的華人學生好像很多耶
不想要一直說中文,看來是要逼自己多說英文了
ANYWAY SO FAR SO GOOD.



不過因為我相機還存著之前去小琉球,飯局,送別趴踢的照片
想說沒事都可以拿來想想大家
結果被同學們看到穿著很辣的護士服
OH NO我跳到黃河都洗不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