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法國分店開幕 創意互動活動引話題
 
 
 
 

北歐民族人道精神深厚,以人為本的深刻意念與創意,向來深耕於其生活態度裏。
 

瑞典家具品牌IKEA的廣告與行銷活動向來不令人失望, 為慶祝分店即將在法國中部克萊蒙費朗(clermont-ferrand)開幕,與當地廣告公司ubi bene合作打造一個有趣的攀岩牆,主要以IKEA自家產品裝設整個牆面,營造IKEA一貫的輕快繽紛的居家生活風格。這個充滿活力的繽紛攀岩牆,模擬了公寓內部陳設,只是以垂直方式呈現,有床、書櫃、書桌與椅子,也能作為攀岩的岩塊與岩點使用,而周邊如地毯、圖樣床單、毛巾與紡織品,都能在IKEA店鋪內購得。
 

參與者衡量自己的體能攀爬,中途設置沙發和搖擺的椅子提供民眾短暫的休息,一旁將有專業的工作人員指導。結合平面廣告與強調互動的行銷活動,用趣味的手法吸引人們關注,IKEA總是能給人耳目一新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