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4
今天考完暑修的期中考,晚上玩海龜湯太著迷直到十點半,想說沒事情做那就衝暗房吧!!!!我還有記得帶mp3去,可以聽我愛的綺貞了>////<
今天要沖的是兩捲不知名但是一直存在的T-MAX100

所以沖完就有驚喜啦!其中一捲是還有片頭的,我想也非常有可能是還沒照過的底片,真的很有驚喜吧!!!柯達出奇片XD

到暗房後,果然上一個來的人還是我,暑假大家都不在呢!然後每次的沖片總是會有笨蛋事情發生,Roll 1就發生在捲片的時候,當我自以為捲好,底片也很難再抽後,我就剪了!!!但是在檢查片尾才發現居然還沒捲完!我一整個是很DOWN阿,希望不要剪到拍的比較好的底片,之後的沖片過程還蠻順利的,果然是一回生二回熟,暑假希望是能夠把沖片的過程練順,然後買些不同的底片來玩,與暗房的藥水熟悉點!!!等熟了之後才能夠決定自己喜歡怎樣的感覺,BTW這次兩捲的藥水一個用TMAX一個用D76

ROLL1海波完,一看天阿 還是紫色的,水沖了一個小時有比較好(感謝宗輝分享!!),但是還是紫!!然後等我抽出時發現!!果然這是空白片!!!不過雖然是沖錯片還是有學到一些經驗1.底片真的要好好收納好,不要搞錯 2.底片上有黃黃的東西不知道是什麼,我怕是TMAX藥水放太久了!!改天再看看其他人的使用狀況

ROLL2,由於有前一捲的經驗所以特別的小心,這次用的藥水是D76,整個沖完後也是有點紫紫的,但是沒像ROLL1的那麼誇張,我也是讓他水沖了半小時左右,完成後片基真的很透明了,算是很成功囉!而且我發現這捲底片是整整一年前的底片冏rz,可見我有多久沒碰暗房了!!但是失而復得的影像讓我還蠻開心的!!明天要去西濱拍照!!希望有好作品出現而且明天還是要到暗房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