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味道能夠連結我們到某一個時空,某一段對話,某一個人。 所以我所聞到的味道是有回憶的,就跟照片一樣,只是他更隱隱約約,片片段段 可能更多的是自己的幻想。 其實原本我是沒使用香水的,到底從什麼時候開始買了第一瓶香水呢

好像是大三去奧地利的時候買的Anna Sui的許願精靈
除了它的瓶子實在是太可愛了,然後有著水果味的清新香味
讓小千都一直說,你幹麻把哈密瓜擦在身上
那時候的心情很好,挑選的味道也是甜甜的。 

不過大部分的香水都是別人送的,有的是某個男生送女生的第一份禮物我還記得是Body Shop的
有的是我哥為了送他喜歡的人硬要湊特惠組才給我的,也有來自西班牙還有紐約的好友送我的。
送香水好像是個能把祝福別在身上的代表,就像那時在紐約的Cristina送我的sexy on the beach:P 
而我通常喜歡一個物品,都是看在他後面的意義居多。香水很奇妙,每個人所聞到的其實都會因為個人
而不同,而擦在身上的時候也是,每個人都會散發出不同的香味,所以沒有一個人會是一樣的。
這樣子特殊而唯一的意義讓我覺得很喜歡。即使你跟他擦同一瓶香水,所聞到的感受到的散發出來的都不一樣 ptt的perfume版的compound版友寫了一段話我很喜歡,是有關於一個版友想要追尋寂寞的味道 "我認為在氣味中 , 可以找到美 、 找到愉悅 、 找到激情 、 找到冷靜 甚至也可以因此找到愛 , 但是它找不到寂寞 反之 , 寂寞的人卻能將各種味道染上寂寞的味道 只因為它從來不曾離開過人們的心中" isn't it beatiful? 我還曾經在火車上聞到一股好喜歡的味道還差點要跟旁邊熟女搭訕呢,但後來覺得太過害羞了就作罷。 LU姊就很愛香水,常常我去試聞香水的機會都是跟她一起,每個人都有喜歡香水的私人理由。 

這次去香港買了kenzo的7:15 in Bali是機場才有的款,我買它的原因大概是它的照片太慵懶了好喜歡。
能夠讓自己想像處在這樣子的氣氛中,它的香味有點百合味,非常非常的淡,LU姊說有種別人送花的味道
,我很喜歡這樣子的說法,現在好像大家都不常送花了,而我喜歡收到花.盆栽.小禮物的驚喜,不過總是
個沒怎麼達成過的心願呢。我常常在家裡沒事就來場香水雨,我記得這好像是某本漫畫中的一個情節,不過感受噴出的香水
水滴落在身上,從濕濕的感覺變成乾爽然後就聞到香味的感覺很好很幸福。



Kenzo 2008年 香水系列 7:15 am in Bali 男女適用淡香水 50ml 香調:熱帶花果香調 前味:香草、蘭花 中味:茉莉 後味:百香果


不過LU姊這次也買了香水送他男人,現在好像越多男生開始擦香水了,不過我倒是無所謂呢沒有特別喜歡
不喜歡,不過一定要有清爽的味道啦。

另外這次去香港買了 long champ的包包,反正我的包包都是實用為主,因為都會被我操的很慘
他是法國的國民包,本來是表姐託我買,後來她説先不用,去香港看到pingping也買了 
回程時看了就忍不住買了 :P


還有H&M的飾品很便宜


還有為了研究牲生活而買的g2000套裝,但是配上我的髮型實在是太好笑了,讓我試穿到一半的時候想到蕭靜騰
自己都快笑死了........

還有幫妹買了 playboy的皮夾,在香港的價錢大概是台灣的一半呢!!很划算

另外我還買了維他奶回來咧~~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