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離開香港了,早上我們還特地早起要去吃飲茶 
就可以知道我們這群少女對於香港美食有多麼執著了 
不過今天PINGPING可以陪我們吃,大開心,但是太對不起她媽咪了先去幫我們佔位 
對我們超好超好,大家吃的很開心 
點了花生豬骨粥,牛肉腸粉,蘿蔔酥,排骨,燒賣,叉燒包,豬手,蝦餃(超好吃!) 
另外發現香港人真的很愛八卦!!!吃早點每個人手上都有一份報紙呢  
拍了張我愛人當做紀念!!!! 


我們吃太飽還外帶珍珠雞跟叉燒包呢!!! 
這幾天真是感謝pingping,讓我們玩的很盡興. 
雖然似乎我比她還像香港人,居然在尖沙嘴的時候有人問路還問我遠不遠== 
實在是很好笑,再幫她徵友again 
結果上飛機後長榮的飛機餐再度讓我們失望,連不挑食的我都吃不下去了 
這時候還好有外帶的珍珠雞阿~~~LU旁邊的導遊說香港遊客都直接不吃啊 
拜託別讓台灣的臉在飛機上就先丟光了>< 還好我們還有外帶的珍珠雞可以吃!!! 
之後呢,朱大的愛人居然來機場接她呢,所以我跟LU很識相的跟他們告別 
只是...到底為什麼要一個人回板橋嘛~朱大果然最見色忘友的最佳典範 
一個人在車上就哭了,不是生氣...只是終於一個人的時候,開始想起一些事 過去的過去了,眼淚也開始減少了,難過的時間也縮短了,是個好現象isn't it? 
好啦好啦 說點快樂的~據說兩對閃光打算明年攜伴同遊日本 
祝福她們明年去的時候還是同一個另一半,更希望每年都是囉 
真希望到時候身邊有人~算了算了,別做這樣子幻想,還是單身著好了>< 


ending就是開心的一段旅程,比我想像中還要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