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做完presentation了
相當的開心
昨天跟室友在廚房的小聚造就今日卡拉OK團
所以在上完課之後就直奔香港酒樓
這邊很妙,如果你會花到一百磅的話就可以訂包廂,然後順便唱歌
不過歌都比較舊,是沒有我想像的舊啦





成員有:Eva, carol, kitty,shu, long,shaupon, frank, arrgo,scott, gingging,aibin
其實就是除了我跟CAROL其他都是對岸同學
不過跟大家都還蠻不錯的喔
尤其在唱歌的時候毫無文化差異阿~~
而且笑料百出
因為long長的很像成龍大哥,害我在跟他對唱"生命中的每一天"我都一直笑場
kitty簡直是太HIGH
凱洛姐跟金金可是實力唱將
其他人都唱得超好的!一度懷疑大家以前都常去唱歌的吧!

總之今日心得相當開心
而且有五月天的歌呢~arrgo還會唱憨人
真的是嚇死我了~

可是唱歌的時候就好想大家~ 又想念夜唱了
然後陶喆的找自己讓我覺得好fresh 有種單純的開心的感覺 回家經過george square 已經有聖誕節的裝飾了 

0推薦此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