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很忙,上課開會外加趴踢


monday-開會 交報告

禮拜一交作業的時候很不開心
因為同組的人沒有把事情處理好所以晚交報告被扣分
我都把事情弄好才給他們才去上課,
無奈某人沒有看清楚怎麼交報告的格式
沒有印兩份報告 就這樣子重印拖到時間
交報告的事情那麼重要就這樣子搞砸了
我真的是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不是都有檔案不是都有同學在旁邊怎麼都不問
總之呢 這件事情牽連到我之後的自省

Wednessday 辦簽證-開會-採購-火鍋趴踢
早上辦簽證,早早出門去愛丁堡辦
下午去採買火鍋大會的材料
抱歉我這次很懶得寫這次的網誌阿~總之也還蠻開心的
因為以前語言課程的同學聚在一起吃飯
這已經很久沒有了的聚會呢(嗚~最近我都是素顏見人,氣色真差)



Thursday開會

Friday開會-運動-趴踢
禮拜五去完gym去參加一個教會活動,這是我第一次參加
主要是慶祝聖誕節,所以就是兩個小時唱聖誕歌阿聽聖經一些句子然後各國表演聖誕歌
之後就吃各國料理 還蠻開心的
認識很多人而且吃的超級飽的!!
但是最近吃很多真的感覺有變胖了.....>//<


Saturday 趴踢
下午跟小凱學長聊天~大家去吃了羊肉爐呢~
而且可以聚會聊天好羨慕喔
心中真的有過一陣忌妒跟心酸呢
唉 為什麼我要一個人在這邊呢...samishi
大家平常都很忙都很難聊到天...有聊的又一副不想跟我聊的樣子
是因為一個人在國外所以在心理上才太過依賴在台灣的朋友嗎?
如果在台灣的話我是可以很堅強的.嗯..應該要讓自己很堅強的


晚上是我同組法國妞mathilde的生日趴踢,所以到她家吃飯...(又是吃飯真的會肥死)
她煮了很多歐洲料理相當棒喔~我已經跟她要食譜了~下次煮
之後就去了club,跟大家一起還OK,沒有很不開心也沒有很開心
開心的是跟這些朋友沒有這樣子出去玩過,也想去這邊的夜店看看
不開心的是音樂不好跳(很鳥的電音)...又沒有帥哥...又沒有酒友.....
只有一堆醉鬼在街上,穿的很少的妹(格拉斯個是零下兩度耶她們瘋了)
我好想念妳們喔姐妹.....
還記得第一次跟你們開視訊在兩個地方各自大哭的我們
大家都有各自的煩惱 錯過了陪伴妳們度過挫折或是不開心的時候我也覺得好無力
有種缺席的感覺...只能嘴巴上說說...等我的蘇格蘭威士忌
可是我真的好想跟妳們度過每個重要的moment阿請不要在今年就來個閃電結婚,好嗎?

sunday - meeting
早上五點才睡..一整天昏昏沉沉,可能昨夜走路回家的時候有冷到吧
總是有點感冒的徵兆....又陷在bloody monday日劇裡
晚上又開會了....

這就是我的這個禮拜...... 很不爽 累也就算了還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