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以前的東西阿
覺得以前自己怎麼能夠這樣子的喜歡一個人
真的是喜歡到作夢都會夢到 一整顆心都在他那 他怎樣都很好
很多事還會幫他找理由
而現在的自己真是一點都無法體會
只是覺得那時的自己真的失心瘋!!
不過喜歡人或是被人喜歡的感覺很好啦,只是不要失戀就好 :P
看來現在真是個完全單身的心境呢cool!!!


同樣的也無法想像以前或是現在在地球的某個地方
有人一樣喜歡我
我覺得人真的是很奇妙會這樣子的互相吸引跟羈絆
能不能一起真是天時地利人和的運氣


然後昨天也看了guest book 
我的天阿我的講話口吻自2005到現在一點都沒變
雖然周遭的人來來去去
不過我喜歡這樣子率直面對朋友的我
希望不要變


我總是活在現在
所以一直再往前衝找尋新的目標,有的時候就會忘了曾有的一切跟支持我的人
所以要提醒自己勿忘初衷,記得要常常回頭看以前的自己

2009/6/29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