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 D’Italia是之前有人說要帶我去吃,但是沒帶我去吃的店,所以ㄧ直好想去吃,終於這次有機會與美女翻譯一起去吃。悠閒的午後,歐式小盆栽與陽傘,撐起了一天的好心情。可惜在台灣的巷弄裡,總是有許多機車停放著擋了這樣的美景。

慢食漫遊好生活@月之意大利 (1).JPG   

 

店內以石灰磚牆搭配簡單的擺設,像是咖啡與米白搭配的桌巾以及深色的椅子,整體非常優雅簡單。服務人員也相當貼心與專業,一旁有外國客人,他們亦能用流利英文介紹菜單菜色。我們一入座便送上Evian的礦泉水,無限暢飲$35。撰寫聯合報行家美食專欄的保師傅更是對「月之意大利」有很高評價,「什麼都好吃,義大利麵我吃過一半以上,沒有一種不好吃。」,可能是因為義大利主廚曾在佛羅倫斯、羅馬及英國等地服務過。

 慢食漫遊好生活@月之意大利 (2).JPG  

 

商業午餐的點法就是主餐加$100,即可升級到套餐,額外享受到手工麵包、今日特湯or沙拉or甜點(3選2),以及飲料包含紅茶或咖啡任選。

 

與ㄧ般義大利麵包不同的,「月之意大利」的麵包是烤披薩餅皮(Pizza bread),我喜歡麵包上頭的香料與鹽,讓我愛不拭口的啃食著,通常我可是不太愛啃麵包尤其是披薩的餅皮呢。一旁也附有紅酒醋與橄欖油的醬汁,我是拿來沾沒有香料的部份餅皮。

 慢食漫遊好生活@月之意大利 (5).JPG  

 

美女翻譯點了沙拉,切得細碎的沙拉方便就口,油醋醬汁的酸甜非常開胃,但我覺得有點普通,可能在我印象中義式沙拉就是要有芝麻葉吧。

 慢食漫遊好生活@月之意大利 (7).JPG  

 

今日的湯品是花椰菜濃湯,由服務人員現磨的黑胡椒散發出香味,而濃湯不是我愛的濃稠型,但是也不壞,只是花椰菜的味道不是非常突出。所以就湯品我還是推薦Primo。

 慢食漫遊好生活@月之意大利 (6).JPG  

 

慢食漫遊好生活@月之意大利 (4).JPG  

還好今天只有女性友人在場,所以我點了網友必推的墨魚汁麵。以前有在威尼斯吃過墨魚麵,但我覺得這家餐廳的墨魚麵並不會輸他們。主要在於墨魚的汁液量相當多,讓麵條能夠被完整包覆著,ㄧ旦入口便能感受到墨魚汁的特殊風味,以及淡淡的蒜味,而這道餐點也有著墨魚以及,雖然說吃的很醜,但是美食當前,可是想不了那麼多。

  慢食漫遊好生活@月之意大利 (11).JPG  

 

美女翻譯點了奶油培根蛋佐起司長麵,最基本的白醬義大利麵料理但卻是如此美味,濃稠的醬汁緊裹著麵條,但卻食而不膩,可見主廚的料理功力,難得有幾家餐廳讓我稱讚為好吃的義大利麵,「月之意大利」絕對是其中一家,Beyonca的松露雞肉義大利麵也是非常好吃。

 慢食漫遊好生活@月之意大利 (9).JPG   

甜點部分,美女翻譯點了義式焦糖奶酪,奶酪我覺得還好,雖然香濃但是很常見;而我點了大家稱讚有加的杏仁霜派,ㄧ入口綿密的蛋白霜與杏仁堅果風味散發開來,在炎熱的夏天這真是ㄧ道涼爽的料理。

 慢食漫遊好生活@月之意大利 (13).JPG  慢食漫遊好生活@月之意大利 (16).JPG  

 

餐後飲料我點了奶茶,奶精是用義美的,讓我很放心飲用喔。

 

【店家資訊】

Luna D'Italia 月之意大利餐廳
02-27339635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65巷3號 (遠企旁小巷)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