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吃義大利麵後,我們又到了一家居酒屋吃飯,只要從東區天仁茗茶巷子中走進,在第三個巷口左轉就可以看到右手邊有一家小小的透明玻璃門,沒有任何招牌。

  龍二的店 (7).jpg  

龍二的店 (6).jpg

 

朋友跟這家店長都是日本人,我找了很久遍找不到他的店名,原來這家店就只照著老板的名字命名為「龍二的店」,老板龍二原來是乾杯的主廚跟老闆原以為吃飽的我禁得起任何誘惑,但是在面對美食時還是淪陷了。

 

我先點了ㄧ杯蜂蜜檸檬加紅酒,喝起來有點像Sangria,甜甜的水果紅酒調酒,微醺的夏夜,好極了。第一盤菜是干貝醬蘿蔔沙拉$70,清爽的開胃菜,蘿蔔絲、豆芽菜與干貝醬

 

炒大腸$150,使用大量的豆芽菜跟酒菜一起炒,可惜大腸太少了

 

「義式花枝薄片」$130,超薄的花枝很Q以及新鮮,上頭淋有香甜洋蔥醬汁,有一點像親子丼的味淋,加上一點芥末美奶滋,讚!這是我最喜歡的ㄧ道。

 龍二的店 (5).jpg

明太子馬鈴薯,這ㄧ道我也很愛,烤到微焦的馬鈴薯上頭鋪設著滿滿的明太子沙拉,有種海鮮風情在口裡渲染開來。

龍二的店.JPG   

炒花枝,這道菜名我不太清楚,但是醬汁是番茄醬汁並與芹菜同炒,但是花枝偏少。

 龍二的店 (3).jpg  

最後ㄧ道甜點也是日本朋友介紹,他說這是韓國的甜食,很像是烤餅餡餅類的,中間夾著有花生與糖混和的糖醬。

 龍二的店 (1).jpg  

 

【店家資訊】 

龍二的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ㄧ段51巷41號

電話:02-8771-6547

營業時間:17:00 pm~23:00 p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