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時與獸醫帥哥好友一起到遠企附近吃飯,本來要去吃月之義大利,可惜已經滿了。隨處走走便走到這家外觀看起來像法式餐館的「Swing Cafe」,這家咖啡廳的內部裝潢也是非常精緻的,整家店分為兩個部份,外面有著書櫃、設計感的燈、復古造型的牆紙以及裝飾用的相框。內部也有著挺不錯大的空間,在夜晚微暗的燈光輝映下看起來高級又精緻,但是價格非常親民喔!

 

【外觀】

 Swing Cafe (1).jpg Swing Cafe (10).jpg  Swing Cafe (11).jpgSwing Cafe (2).jpg
   

「Swing Cafe」有著許多不同的餐點組合,超值主餐只要加60元就可享用沙拉+濃湯+甜點跟飲料。或是加20元可選美式咖啡、水果茶、錫蘭紅茶或焦糖奶茶。生菜沙拉(水果醬/凱薩醬)跟濃湯都跟外面的差不多,但是我之所以寫這篇食記就是因為主餐-「奶油海膽醬汁海鮮筆管麵」,首推醬汁味道非常棒,一開始還覺得麵太少,但是奶油的醬汁很容易覺得膩,這樣子剛好!希望下次能有機會再去吃一次囉~甜點我忘記我點了什麼,飲料我點了比利時啤酒蜂蜜口味,一聞就充滿了蜂蜜的甜膩,但朋友說聞起來太甜了,但我想少女們應該覺得還好,喝起來也OK。

 

【外觀】

 Swing Cafe (5).jpg

 Swing Cafe (7).jpg Swing Cafe (8).jpg  

 

【店家介紹】  

Swing Cafe
營業電話:(02)2736-3289
營業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二段2331F
http://tw.myblog.yahoo.com/swing-cafe
營業時間:平 日 AM 07:30 ~ PM 11:00
     星期六 AM 12:30 ~ PM 11:00
     星期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