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eriaOggi位於捷運芝山站附近,著名溫德餐廳旁邊,我的朋友誇口說,這是全台灣最好吃的Pizza,而且還有汽泡水喝到飽。也因此聚餐便選在此店進行囉!從捷運站走出不到五分鐘,便可看到招牌。店外還有外國人在等入座,難道是連外國人都覺得Pizza很道地?!讓我對於此家Pizza更加期待了。

 Pizzeria Oggi (2).jpg  

ㄧ進門就會看到師傅再揉麵糰放材料,師傅背後有著很大的窯爐,有去過義大利的朋友都知道,窯烤Pizza真的很好吃,帶有木頭香以及微焦口感。Pizzeria Oggi是由擔任過許多知名飯店的主廚謝宜榮師傅所創,雖然店面不大,但是窯爐可是要價百萬以上,因為是從義大利進口,材料特殊。

 

ㄧ進去店長便為我們坐詳細解說,店中提供兩種Pizza種類可供選擇,麵皮較厚、比較有嚼勁的拿坡里披薩,以及麵皮較薄、口感酥脆的羅馬披薩。採用散發麥香以及具有嚼勁的Caputo麵粉,使用法國海鹽,連水都是採用台灣的礦泉水,因此不但品質好而且貨真價實。拿坡里披薩還是一定要用手指揉成,考驗著廚師的功力。

 

但是很可惜店家有規定假日用餐時間,以80分鐘為限,我覺得這個時間太短了,無法讓人好好享用美食,更何況在義大利用餐,大家都是吃上好幾個鐘頭,因此若能兼顧食物品質以及用餐品質那就最好囉。

 Pizzeria Oggi (3).jpg Pizzeria Oggi (10).jpg  

 

(抱歉…用手機照的相片畫質好像不是很好阿~)

 

【餐點】

前菜我們點了凱薩沙拉,主餐則是拿坡里披薩的瑪格莉特披薩、帕馬火腿芝麻葉披薩,以及羅馬披薩的核桃四款乳酪披薩、漁港海鮮披薩。

Pizzeria Oggi (5).jpg  

我個人很愛後面三款披薩,我第一次看到帕馬火腿芝麻葉披薩,上頭有著新鮮馬芝拉乳酪、義大利帕馬火腿、有機芝麻菜、兩年熟成帕達諾起司。店長還建議我們沾著Balsamic醬汁一起吃。

 Pizzeria Oggi (6).jpg  

核桃四款乳酪披薩則是我的最愛,有著新鮮馬芝拉乳酪、新鮮馬芝拉乳酪、煙燻乳酪、歌根卓拉乳酪、核桃、天然蜂蜜,這種甜甜蜂蜜的口味很少吃到,而且這款披薩讓我有聞到木頭的香味喔!很適合作第一盤開胃用披薩。

 Pizzeria Oggi (7).jpg Pizzeria Oggi (9).jpg  

海港披薩則是大方的將新鮮馬芝拉乳酪、北海道立帆貝、鮮蝦仁、紐西蘭淡菜、深海透抽、紅洋蔥、蒜頭、羅勒、洋菇、黑橄欖片鋪設在披薩上。

 Pizzeria Oggi (8).jpg  

 

飲品方面則是點了義大利法拉蕊天然氣泡礦泉水(無限暢飲),以及啤酒。

後話:前幾天看報紙剛好看到,Pizzeria Oggi邀請拿坡里Associazione Verace Pizza Napoletana(AVPN)認證組織來台認證,因此很有可能這家店會成為全台第一家通過義大利拿坡里認證的披薩專賣店。AVPN成立於1987年,是一個由拿坡里廚師所成立的非營利組織,在全世界各地做認證,遍及全球28個國家。拿坡里披薩認證的標準嚴格,從麵粉、酵母、海鹽、水等食材,使用的烤爐、燃燒的木頭到控溫的功力,都在其出版的訓練手冊載明。根據中國時報報導,評審委員Stefano Auricchio透露,改進過後的PIZZERIA OGGI,他給予80分評價,至於是否能獲得認證,答案兩周後出爐。



中視新聞報導


非凡大探索報導




【店家資訊】

PIZZERIA OGGI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19

(02) 2834-3886

營業時間 11:30~21:00

可訂位,假日用餐限時80分鐘

現金結帳,加收一成服務費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