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台北突然下起傾盆大雨,而我正在捷運六張犁站不知何去何從的時候,

突然發現捷運站對面就有一間義大利麵店,並且價格很親民,單點麵大概180~200元上下,

走進店內,是令人舒服的木作風格,清新的綠色牆面,兩位年輕男性店員,還有加入我之後,四位隻身的女性剛好霸佔了店內不多的桌椅。店裡頭有電視播放著新聞,其實不太適合義大利麵店的悠閒,不過是蠻適合無聊的人在這邊駐足,不玩手機電腦時,還可以看看新聞。

慢食漫游@食記。捷運六張犁站 Palm Pasta 義式料理5  

 慢食漫游@食記。捷運六張犁站 Palm Pasta 義式料理2

慢食漫游@食記。捷運六張犁站 Palm Pasta 義式料理3  

店內提供到早上11:00為止的brunch包含三明治/蛋捲/班尼狄克蛋等~大概170元以內,看起來挺營養可口的,不過我來的時候已經快中午了,當然就沒有吃到,而平日中午有提供商業午餐,這次不餓,單純點麵而已,不過這裡麵只提供長麵spaghettie

套餐A+100元:主餐+沙拉+湯+飲料(50元內)

套餐B60元:煮餐+湯+飲料

由於最近得吃素,想吃白醬的蔬菜義大利麵,本想點奶油鯷魚蘑菇義大利麵200元,但店員拒絕我要拿掉鯷魚的要求(當時我覺得挺驚慌的,why not??),但他很nice的說,那就原橄欖油口味的蔬菜義大利麵180元做成白醬,再幫你加蘑菇就好了呀,既省錢又能吃到白醬,我就很開心地接受店員的建議囉。

義大利麵上桌後,我很高興裡頭的蔬菜很多,有花椰菜、蘑菇、甜椒及小黃瓜,比同價位的義大利麵可能使用冷凍蔬菜來的有誠意,不過白醬有點令我失望,可能太過一般,且只有奶油的味道,並且沒有與麵條融合,也許橄欖油清炒會比較好一點(或是我吃太重口味了,只好自行加黑胡椒及起士粉)。

Final: 沒事想殺時間又不想花太多錢的人,還蠻推薦這一家餐廳,但如果對吃要求高一點的,我會建議去不遠的solo pasta~

 

慢食漫游@食記。捷運六張犁站 Palm Pasta 義式料理4  

 

Palm Past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段173號1F(捷運六張犁站對面)
電話:(02)2378-880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