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挑幾首歌在爸爸的告別式上播放,聽著眼眶也泛淚了...

1. 溫暖的雙手 黃思婷

記得大手牽小手 教我一步步慢慢的走
現在讓我牽你的手 請你放心的走

記得你慈祥的笑容 慢慢溫暖在我心中
感謝你養育我 讓我變得成熟

不怕黑夜等候
現在換菩薩牽你的手
請你放心的跟祂走
放下所有牽掛 帶著我的祝福

你永遠在我心中
現在換菩薩牽你的手
請你放心的跟祂走
放下所有牽掛 帶著我的祝福

我愛你 你永遠在我心中

    

2. 想要跟你飛 鳳飛飛

 

半邊月 你的臉
我渡過故事的圓缺
點點的淚 像星辰掛黑夜
倒映在回憶裏的畫面
人分別 心跟隨
我擁抱這份緣的深淺
回首看見 生命的不完美
對你的感謝 未曾停歇
你那裏需不需要有人陪
你收不收得到我的思念
想要跟你飛(台語)
不用再尋找(台語)
陪在你身邊
我什麼都不缺
你那裏有沒有人能聊天
我想要愛你疼你像從前
想要跟你飛(台語)
天涯海角
多遠我都不累
牽你的手
歲歲年年

人分別 心跟隨
我擁抱這份緣的深淺
回首看見 生命的不完美
對你的感謝 未曾停歇
你那裏需不需要有人陪
你收不收得到我的思念
想要跟你飛(台語)
不用再尋找(台語)
陪在你身邊
我什麼都不缺
你那裏有沒有人能聊天
我想要愛你疼你像從前
想要跟你飛(台語)
天涯海角
多遠我都不累
牽你的手
歲歲年年
時間是愛的延長線
交錯著歲月
無數離合悲歡
愛讓我看透
考驗後才能擁有
幸福的夢
我有沒有在你的夢裏面
我心裏空虛看不看得見
想要跟你飛(台語)
想要抱的緊緊聽你講話(台語)
像過去沒改變(台語)
像過去沒改變(台語)

 

3.牽手 蘇芮

因為愛著你的愛 因為夢著你的夢

所以悲傷著你的悲傷 幸福著你的幸福
因為路過你的路 因為苦過你的苦
所以快樂著你的快樂 追逐著你的追逐

因為誓言不敢聽 因為承諾不敢信
所以放心著你的沈默 去說服明天的命運
沒有風雨躲得過 沒有坎坷不必走
所以安心地牽你的手 不去想該不該回頭

也許牽了手的手 前生不一定好走
也許有了伴的路 今生還要更忙碌
所以牽了手的手 來生還要一起走
所以有了伴的路 沒有歲月可回頭

  

 

4.甲你攬牢牢 江蕙

我欲甲你攬牢牢 因為驚你半暝啊爬起來哭

甲你攬塊心肝頭 乎你對人生袂擱茫渺渺

我欲甲你攬牢牢 不免驚驚 驚見笑
世事乎人 想袂曉 需要一個肩甲頭

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我陪你唱同調
分擔你的憂 你的愁甲你的哭 哭完心事著無了了

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你袂驚袂擱號
往事放乎空 人生啊才有望 乎我陪你渡難關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欲甲你攬牢牢 不免驚驚 驚見笑
世事乎人 想袂曉 你 需要一個肩甲頭

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我陪你唱同調
分擔你的憂 你的愁甲你的哭 哭完心事著無了了

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你袂驚袂擱號
往事放乎空 人生啊才有望 乎我陪你渡難關

往事放乎空 人生啊才有望 乎我甲你攬緊緊 

  

5.末班車 蕭煌奇

空著手 猶如你來的時候

緊皺的額頭 終於再沒有苦痛
走得太累了 眼皮難免會沉重
你沒錯 是應該回家坐坐

*鳴笛聲 悄悄地刺進耳朵
這一次揮手 恐怕再沒機會問候
最後一遍了 換你躲進我雙肘
像靠在 曾搖動我的天空

別說話 淚水你別帶走
 
鏡子裡的我 已留下你 輪廓上的笑容
別回眸 末班車要開了
你不過先走 深愛是讓不捨離開的人 好好走

別牽掛 約好我們再見
散步的午後 要像從前 再挽著手敘舊
別逗留 末班車要開了
路到了盡頭 回頭是爲永留心口的人 好好走

  

6.天使 五月天

像孩子依賴著肩膀 像眼淚依賴著臉龐
你就像天使一樣 給我依賴 給我力量

像詩人依賴著月亮 像海豚依賴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護著我的天使 從此我再沒有憂傷
你就是我的天使 給我快樂的天使 甚至我學會了飛翔

飛過人間的無常 才懂愛才是寶藏
不管世界變得怎麼樣 只要有你就會是天堂

像孩子依賴著肩膀 像眼淚依賴著臉龐
你就像天使一樣 給我依賴 給我力量

像詩人依賴著月亮 像海豚依賴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護著我的天使 從此我再沒有憂傷
你就是我的天使 給我快樂的天使 甚至我學會了飛翔

飛過人間的無常 才懂愛才是寶藏
不管世界變得怎麼樣 只要有你就會是天堂

像孩子依賴著肩膀 像眼淚依賴著臉龐
你就像天使一樣 給我依賴 給我力量

像詩人依賴著月亮 像海豚依賴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最後的天堂
最後的天堂

 

7.回去吧 方炯賓

說聲再見 這句話說的很委婉
看著妳一臉平靜的模樣
我心裡卻知道妳和我一樣悲傷

別再回過頭看 看到我為妳眼泛淚光
請一定要找到心中的天堂
那是我最大的願望

回去吧 什麼妳都不要想
讓心情像天空般 一片蔚藍
回去吧 跟著堅定的信仰
輕盈地張開翅膀 回去吧

別再回過頭看 看到我為妳眼泛淚光
一定要找到心中的天堂
那是我最大的願望

回去吧 什麼妳都不要想
讓心情像天空般 一片蔚藍
回去吧 跟著堅定的信仰
輕盈地張開翅膀 飛翔

回去吧 什麼妳都不要想
讓心情像天空般 一片蔚藍
回去吧 跟著堅定的信仰
輕盈地張開翅膀 回去吧

 

8.相思比夢長 費玉清

 

紛紛紅塵擾攘 
歲月用風霜把淚深藏茫茫天涯走遍 
寂寞辛酸悠悠時光流轉 
再沒有青春能換滄桑默默擦肩而去 
夜已闌珊人生如萍 聚散無常 
何需朝朝暮暮盼望
雁子回時願別來無恙 
怕相思比夢還長
人海浮沈 隨波逐浪 
各自風風雨雨幾番
別問歸航把秋水望穿 
怕相思比夢還長

 

9.我帶你回家 張清芳

電話答錄機裡仍是你的留言 彷彿你從未曾走遠
我總是開著窗戶點亮一盞燈 彷彿你會回到我身邊
我喝著你的咖啡走著你的路 彷彿下個轉角會見面
我聽你愛的音樂唱著你的歌 彷彿仍可以回到從前

你知道我不相信愛情 你知道我渴望的安定
你許給我的是 愛永無止境

天黑以後 你帶我回家 輕輕撫著我的眉心 為我阻擋所有風雨
天黑以後 你帶我回家 你看著我微笑的眼睛 像許多閃亮的星星

電話答錄機裡仍是你的留言 彷彿你從未曾走遠
我總是開著窗戶點亮一盞燈 彷彿你會回到我身邊
我喝著你的咖啡走著你的路 彷彿下個轉角會見面
我聽你愛的音樂唱著你的歌 彷彿仍可以回到從前

我知道你再也不會醒 我知道你需要的安靜
我說我愛你 直到末日降臨

天黑以後 我帶你回家 讓我把你捧在手心 從此不會再有風雨
天黑以後 我帶你回家 再也不必害怕孤寂 因為我們永不分離
天黑以後 我帶你回家 滿天裡亮晶晶的星星 都是你微笑的眼睛

口白:
請問天堂有公共電話 是不是要排很久的隊 我不怕等
可不可以給我愛的人一枚硬幣 他很久沒有對我說 我愛妳

  

 10.阿爸 周杰倫 洪榮宏

我尚親愛ㄟ阿爸 阮想馬擱叫你一聲
唱以早你寫ㄟ歌 感情放落唱不煞

我尚思念ㄟ阿爸 換阮唱歌來乎你聽
歌聲親像燕仔 帶你返來阮這

要用啥咪批紙 慢慢寫 阮講ㄟ話你才ㄟ知影
不倘不倘痛 不願不願行 講你離開這

我們在長大 守著家 守著那溫馨的 燭光下
沉默安靜的對話 越頭看 阿爸是山

我最親愛的爸爸 你給我們一個家
泡杯名叫思念的茶 淺嘗濃郁的牽掛


我尚思念ㄟ阿爸 換阮唱歌來乎你聽
歌聲親像燕仔 帶你返來阮這

要用啥咪批紙 慢慢寫 阮講ㄟ話你才ㄟ知影
不倘不倘痛 不願不願行 講你離開這

我們在長大 守著家 守著那溫馨的 燭光下
沉默安靜的對話 越頭看 阿爸是山

要用啥咪批紙 慢慢寫 阮講ㄟ話你才ㄟ知影
不倘不倘痛 不願不願行 講你離開這

我們在長大 守著家 守著那溫馨的 燭光下
沉默安靜的對話 越頭看 阿爸是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