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到七條通附近,本來想帶朋友到肥前屋,沒想到週一公休,就往後走到一間有賣串烤的店,它就是樂山娘扎幌拉麵。店內氣氛相當熱絡融洽,有台灣公司帶著日本客人來,也有情侶聚餐,也有像我們這樣孤獨三人坐在吧檯。

慢食慢遊@食記。捷運中山站 樂山娘扎幌拉麵 (5)慢食慢遊@食記。捷運中山站 樂山娘扎幌拉麵 (4)

慢食慢遊@食記。捷運中山站 樂山娘扎幌拉麵 (6)慢食慢遊@食記。捷運中山站 樂山娘扎幌拉麵 (7)

 

今天大家都很飽,所以只點了煎餃跟串烤,沒有點大家推薦的拉麵。非常推薦煎餃,皮脆內餡多汁,但我就比較推薦這個囉!因為串烤比較少又比較貴,唯一覺得不錯的是上頭有著美乃滋的雞翅。

 慢食慢遊@食記。捷運中山站 樂山娘扎幌拉麵 (8)  慢食慢遊@食記。捷運中山站 樂山娘扎幌拉麵 (10) 慢食慢遊@食記。捷運中山站 樂山娘扎幌拉麵 (11)  

我與朋友點了啤酒也點了蜜李酒,蜜李酒有點像梅酒,酸酸甜甜適合女生。在這逐漸熱起來的天氣,這樣的居酒屋也還不錯。

 

 

樂山娘扎幌拉麵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35巷22號(捷運中山站 )
電話:   02-2562-282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