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推薦一家泰式料理吃到飽的店-「泰鼎」,位於復興北路上,店中座位不多,也不會太安靜,適合朋友聚會。店家首推12道熱門菜,就請他全上了,之後大家再陸續加點。由於沒時間全拍,都在吃飯聊天,所以只放幾張照片囉。整體感想,這是台式泰式料理,味道適中,不酸不辣,雖然不是非常道地,但是也不難吃,不過我認識一個朋友就是愛吃偏台灣口味的泰國料理,以免太酸太辣,不過這就因人而異囉。

 

其中我比較喜歡的是,蝦餅、椒麻雞、海鮮湯跟咖哩螃蟹,但後來店家居然上一道狀似薯條的金條蝦餅,其實就是蝦餅切成條狀,還蠻好笑的。此外,店家也有提供飲料跟甜點,但是一群人反而沒有吃很多,果然大家都怕胖,吃得比較少。

1.          涼拌青木

2.          涼拌花枝

3.       泰式生蝦

4.       蝦醬空心菜

5.       椒麻雞(好吃)

6.       泰式炒飯(太濕了)

7.       咖哩螃蟹(好吃)

8.       青蒸檸檬鱸魚

9.       蠔油牛肉

10.    蠔油鮮蝦冬粉煲

11.    香茅烏骨鷄湯(約1-2人份,還好是吃到飽,可以再多點)

12.      大薄片

 慢食漫遊@食 記。捷運南京東路站 泰鼎 泰式料理 慢食漫遊@食 記。捷運南京東路站 泰鼎 泰式料理 (1) 慢食漫遊@食 記。捷運南京東路站 泰鼎 泰式料理 (2) 慢食漫遊@食 記。捷運南京東路站 泰鼎 泰式料理 (3) 慢食漫遊@食 記。捷運南京東路站 泰鼎 泰式料理 (4) 慢食漫遊@食 記。捷運南京東路站 泰鼎 泰式料理 (7)  

【店家資訊】

泰鼎泰式料理

台北市敦化北路四巷62

(02)2731-5753

單點吃到飽午餐329+10%,晚餐439+10%

 
view bigger 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