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台中出差找了一家聽說評價不錯日本料理店「四季彩」,位於台中大遠百旁邊,緊鄰市政府,感覺就是達官貴人來光顧的,代表「鮨樂」的頂級旗艦餐廳,果然看起來就是低調的奢華路線,厚重的大門打開後,有著一排料理台,兩三位大叔在用餐,而二樓則是包廂區,整體設計偏暗,幾處做打光做設計,不但有包廂,也有使用竹簾及玻璃條做隔間的開放式包廂,隔壁包廂坐著背著Chanel包的太太,不過位子設計挺大,隔壁包廂的談話也聽不太清楚。

 

今日點的是「四季套餐 」用餐前店家已送上「滷花生」,花生口感相當脆,但式滷得相當入味。 

官網介紹:前菜、沙拉、生魚片、牛肉、烤物、湯、水果、甜點

 拼图2012_03_06_02_47_20  

1.      「招牌蘿蔓海膽鮭魚卵壽司」

使用蘿蔓葉當底,上頭鋪著薄薄醋飯,厚厚海膽跟鮭魚卵,原本不愛吃海膽的我也覺得布厝吃。

 慢食漫遊@台中 四季彩 日本料理  

2.      「生魚片4種」

蝦子上鋪香濃蝦膏,兩種我不認識的魚,以及鮪魚上鋪鮪魚泥沙拉

 慢食漫遊@台中 四季彩 日本料理 (1)  

3.      「鮑魚淋胡麻醬蘆筍」

雖然我挺愛三井的煎烤鮑魚,但是「四季彩」的鮑魚也相當嫩,搭配一點點味道的胡麻醬,非常乾爽,此外蘆筍雖然很粗大,卻沒有粗纖維的感覺,一樣非常嫩。

 慢食漫遊@台中 四季彩 日本料理 (2)  

4.      「松露牛肉」

牛肉很好吃,但同樣出色的是在旁的蘑菇。

 慢食漫遊@台中 四季彩 日本料理 (3)  

5.      「比目魚鰭邊肉壽司」

廚師處理得相當美觀,肉質非常滑嫩,服務人員還交代要夾壽司中間以免散掉,但我覺得有點太散。

 慢食漫遊@台中 四季彩 日本料理 (4)  

慢食漫遊@台中 四季彩 日本料理 (5)  

6.      握壽司

編織的很漂亮

 慢食漫遊@台中 四季彩 日本料理 (9)    

7.      「烤魚」

魚肉部分相當Q

 慢食漫遊@台中 四季彩 日本料理 (6)    

8.      「龍蝦湯」

龍蝦湯不錯,但是很難咬,由於吃得很飽,湯我沒有喝完。

 慢食漫遊@台中 四季彩 日本料理 (7)  

9.      「紅豆甜湯及水果」

紅豆湯好喝,紅豆飽滿,裡頭還擺著一塊小麻糬

 慢食漫遊@台中 四季彩 日本料理 (8)  

 

整體而言,最令我驚豔的是「比目魚鰭邊肉壽司」,相當滑嫩,最不喜歡的是龍蝦湯,很難咬。不過1,600元的商業午餐不便宜啊!而且我相信這樣的價格到壽司店可以找到更好吃的,不過他已經做得不錯囉~

 

【店家資訊】

四季彩

台中市西屯區惠中238

04-2258-811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料理 台中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