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冬天,某一棟大樓的管理員瞥見縮在角落的小貓,把他帶了回來,剛好得知某一住戶也有養貓,因此開始了白天管理員照顧,晚上住戶照顧的貓中途生活。

這次要介紹的就是這次寄住我家的小木耳~其實原本我弟弟幫他取了個雲耳的夢幻名字,主要是因為他的耳朵周圍有少許白毛,耳朵裡也是是像白雲一般的絨毛,但無才的姊姊只覺得是黑色的木耳呀,所以暫叫木耳,不過之後的主人可以改名囉。

小貓目前的狀況,沒有皮膚病,已驅蟲,已長牙,活動力強,不過還不會自己吃罐頭與飼料,目前泡奶粉餵食

提供小木耳可愛的照片唷~他很好奇活潑,喜歡看到人,快來帶他回家吧

 

 

P1020057.JPG P1020035.JPG P1020036.JPG P1020037.JPG P1020042.JPG P1020047.JPG P1020048.JPG P10200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