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同事發送彌月蛋糕,蛋糕甫送至辦公室,專屬於蛋糕的獨特香味飄散開來,一拿到手上,蛋糕還是熱的呢!忍不住先打開來看是起酥蛋糕呢!

 慢食漫遊好生活@加福奇士蛋糕 (1).jpg  

同事補充說,他自己小時候的彌月蛋糕也是吃這家加福呢!現在有了小baby,也希望讓自己的小孩有這麼好吃的彌月蛋糕,傳承下去。下午時,大家就忍不住打開來吃了!一吃之下真是好扎實的口感,不但酥皮軟Q,而且還帶一點鹹味,這一鹹又把蛋糕的蛋味跟甜味帶了出來,讓蛋糕不會過甜過膩,好吃極了!我最喜歡切起酥蛋糕時,有時沒切好留下起酥皮,這樣子我就可以單吃起酥皮,生活中的小確幸阿!

 慢食漫遊好生活@加福奇士蛋糕 (4).jpg  

回家後,把加福起酥蛋糕冰在冰箱,還覺得更好吃!託同事的福,吃到好吃的蛋糕,真是開心~一查網路,沒想到這家也是團購人氣店家,也有很多網友分享食記,希望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去吃囉~

 

加福奇士蛋糕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延平北路二段72
電話:(02)2555-1812、(02)2555-8525
傳真:(02)2555-0206
營業:10:00~21:00;星期日10:00~19: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