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信義區上班的OL,或多或少都會選擇ㄧ家咖啡店或是麵包店,買杯咖啡或是買個甜點,溫暖整個下午的好心情,不過來agnès.b Cafe好幾次,最喜歡的一次還是當我離職時,帶本書在咖啡廳中看著忙碌的上班族,此時才有種"沒工作真好"的好感覺。

今天一樣點了奶油甜酒巧克力蛋糕(其實有酒的我通常會優先考慮),還有ㄧ杯馬可波羅茶,蛋糕精緻,酒香與奶油合而為一以及略帶濕潤的戚風蛋糕外,我想大家最愛的是餐盤上的Logo,我喜歡agnès.b對於旅行的概念,記得這家店開幕時,還找了歌手張懸來設計蛋糕,不過台灣有很多很棒很悠閒的咖啡廳,這家算是非常都市風格,也沒有說太過特別,不過吃著甜點,看著忙碌的都市人,這是我喜歡的風景。

 

張懸設計蛋糕之新聞http://www.vogue.com.tw/life/gourmet/content.asp?ids=52

慢食漫遊好生活@捷運市政府站 Agnes.b Cafe (7).jpg

慢食漫遊好生活@捷運市政府站 Agnes.b Cafe (1).jpg 慢食漫遊好生活@捷運市政府站 Agnes.b Cafe (4).jpg   慢食漫遊好生活@捷運市政府站 Agnes.b Cafe (8).jpg  慢食漫遊好生活@捷運市政府站 Agnes.b Cafe (10).jpg  慢食漫遊好生活@捷運市政府站 Agnes.b Cafe (14).jpg  

 

agnès.b Cafe L.P.G. 信義誠品店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8號1F
電話:(02)2722-055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